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真想過去給他兩巴掌!

哇哩咧,有了小孩最怕什麼,最怕手機出現托嬰中心打來的電話!
今天快接近下班時間,托嬰中心來電!托嬰中心來電!托嬰中心來電!因為很重要,所以要寫三遍,手抖了好幾下的把手機拿起,按了好幾次通話鍵手機才做用〈不是手拙,是因為手機快壞了。〉,接起來就聽到老師熟悉的稱呼『請問是XX馬麻嗎?!』阿我能說不是嗎?xD?說是之後接下來就是聽到令我火大又心疼的消息。
蝦米米米米米~~~~~小傢伙被同學咬了,哇靠~~~~~北邊走,真想馬上衝到托嬰中心去賞給對方兩巴掌,但在公司也沒辦法說啥,只大改知道被咬就醬;下班後接小傢伙,老師也是儘可能的平鋪直述發生的狀況,我這個阿木能說什麼呢?只能請老師告知對方家長要注意他們家的小孩,小朋友的模仿力驚人,到時後一堆咬人的小小孩,這還得了。
不過這一下真的是很大力,有點小破皮+皮下出血,聽說哭到沒辦法安撫,當然啦,小傢伙現在正在接受情緒反應的影響,或許他可能不知道怎麼回事,在家有時候我這個阿木都無法安撫了,要靠老師喔~~我看還是算了。在滿11個月的今天就收到同學這麼個大禮,不想要都不行。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