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幾罷幾罷~

我想,我終於受不了家中網路了。〈其實也沒有啦~xD〉
前兩天閒閒想說來看一下家中FTTB到底是多少速率,沒想到才12M/5M,每次上傳Totoro的照片都要等好久,尤其是那種1~2佰張照片那種,每次都上傳到電腦休眠,有夠久的啦。
而今種花都推出非對稱滴1G/600M,那何不來看看租屋處可不可以升速到100M/100M,查了一下網路,矮油~~~~~租屋處這邊看起來應該是光化大樓的,連最新的速率都可以申請也,看了看目前的價格,員工又有七折,那~~就來升速吧!
星期六月了個下午,施工人員挺客氣的,但施工時間真的是有點久,其實不是施工人員的問題,機本上是路由設定或是速率限制的問題,好不容易弄好都快一個小時了,裝好就來個測速,嘩~有圖為證,真的上下行可到100M耶,新大樓就是有這種好處,不會有線路老舊問題。
晚上來上傳個照片好了,由於之前上載速度只有5M,所以都累積一個星期的時間強迫自己要上傳照片,但因11月初卡到公司內部考試,所以已經積了大概有三~四星期的量,可就在這麼短短的一個晚上,我居然差不多都趕上進度了,因為一佰多張的原尺寸檔案只花我2分鐘的時間就KO,這叫人不興奮都不行,讚啦,看來以後只有我要加緊整理照片的速度,再也不用煩惱上傳問題囉。大心~*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