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很愛出功課

今天要來寫個托嬰中心很愛出功課的故事。〈10M22D〉
話說,為人父母,能幫小孩做啥?!我想,在這一階段就是不斷因應學校的要求,要準備東,準備西的,這一次的課題是,要幫Totoro變裝,也就是萬聖節,哇哩咧!接到這項任務是兩個星期前,一接到這訊息,第一件事就是上網找衣服,你以為找衣服很簡單嗎???那就錯了,怎麼小小孩的變裝道具這麼少阿!!!找了幾天幾夜,根本沒啥好買的阿,為了這功課,假日到大賣場也再找,可惜沒找到合適的,只好上網買那找來找去還是只有那一百零一件的衣服了〈BatMan〉。
我這阿木,啥事不會,就是網購達人,挑好size,下手,等貨到;沒幾天就到貨了,打開看想說應該是可以穿吧!就洗了洗晾乾等當天。
當天也就是今天啦,今天因我出門時小傢伙還再睡,所以也就沒有參與換裝的行列,一切由阿巴來,不過到公司後沒多久也接到阿巴傳來的小傢伙變身照,看起來都很正常,不過小佳佳說大腿包尿布地方有點繃,到底怎麼繃我是不知道,要等回家才知道了。
接小傢伙下課時,其他小朋友都已經換回原本的裝扮,阿學校有備用衣,老師也沒幫Totoro換裝,我這一看才知道,差點在心中笑屎自己,這也太不合身了,尿布處根本扣不太起來,若是有尿尿的話就是掛一包在外邊,阿老師也在好笑,看到這狀況是不會幫換衣服朽!!!真的快笑屎阿木我。

以小傢伙目前的身高來講,80cm滴size是還蠻大的,這衣服size應該是謊報,不然就是做衣服的師傅功夫差,越縫越小件,不然我買了這樣多的衣服,不管哪家廠商的衣服80cm的衣服以現在來講對Totoro還是很大件。
看來,以後要有心理準備,這已經是第三次出功課給阿巴阿木了,Fighting!!下次會更好。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