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細部動作

小傢伙快滿九個月了。〈8M25D〉
快九個月其實最大的改變就是,小傢伙漸漸變得有自己的個性了,雖不怕生,但若有人要抱抱也是要經過他自己的同意申出手來才行,不然抱過去就是一陣哀~且目前喜歡的遊戲為『你丟我撿』,手部的發展漸趨成熟,其實喜歡把手上的東西丟出去,是具目前發展指標性的行為,上網找了找資料,不外乎就是小傢伙正在訓練手部動作,小腦袋也會意識到把東西怎麼丟出去,東西拋出後落在哪?怎麼掉?角度又是如何?我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醬,只是當他在丟我在撿的戲碼可以一直重覆,就覺得好笑,有時一丟再丟都不會膩,有時則是沒幾下就收手。
另外就是小小的手指頭,最近也挺喜歡摳摳小輪子,讓輪子轉轉轉,醬他自己可以摳個十幾分鐘,有時候看他突然安靜下來,就是又再手指頭運動啦,當然黏踢踢也是一定要的啦,心情好時不會那麼黏,心情有點不美麗時就嗨嗨叫的要找阿木,也是讓人好氣又好笑,不過能抱就抱吧,趁現在還肯給我這阿木抱時,基本上有需求要抱抱,當阿木的我有空一定會滿足小傢伙的需求的。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