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黏黏包的普辣斯兔

長大了認人了的小傢伙在生病時更加的黏踢踢了。〈8M13D〉
最近越發的明顯,啥事捏?就是小傢伙的黏踢踢功力越來越強,要找阿目抱抱的次數多多多多好多,阿目因為抱抱的次數多了,手臂的肌肉也不需要舉啞鈴就練的挺結實的,不過也因為抱小傢伙的次數多了,我的左肩肌肉痛到的一個不行,轉個頭什麼的都無法自如,自覺市有發炎的狀況吧!!
小佳佳因為假不多,所以住院的幾天裡顧第一天,也就是星期三,我則負責顧星期四、五,而小佳佳也體晾我左背痛,所以自願晚上睡醫院,我則回家睡,不過這兩天也是睡不好,因為左臂實在是太痛,翻個身都痛到不舒服,但也只能儘量動動舒緩,而小傢伙今天也如願出院了,出院就還是送Totoro到學校,畢竟有個颱風要來,總是覺得要採買些東西。
小傢伙昨天因為針跑掉了,點滴打到肌肉裡,手腫且緊繃到一個非常誇張的地步,可能也是因為醬不舒服,小傢伙心情也有點躁,再加上不會講話表達,也沒辦法跟阿巴阿目講說手痛痛,拆針的那一刻看得我真的是想哭哭,真的是緊繃到一個爆炸,而且護士說,小傢伙若真的一直不喝ㄋㄟㄋㄟ就要打針打另一隻手,不過還是要跟醫生確認,還好沒多久回來說不用打針,只是手的腫脹可能要兩三天讓身體吸收之後才會消。
托嬰中心的老師昨天下午有來看小傢伙,但因為生病不舒服,小傢伙從頭到尾都是一副酷樣,這幾天有笑容的次數真的是一隻手掌都數的出來,分別是阿目跟Totoro玩躲貓貓時,跟阿巴玩飛飛飛時,好像就沒有了。
不過那手真的是跟卜派吃完菠菜後腫脹的程度有的比,照片的右手明顯就是小手臂比上面手臂大隻,不知道會不會痛,想要碰碰小傢伙的小手,每次小力一碰小傢伙就是不高興的縮手,所以我想應該是會痛吧!〈最上面的第二張照片,明顯右手比左手大好多。秀秀吶~〉不過能出院總是比較安心,代表生病有好些些些。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