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病厭厭味覺喪失之Lawry's牛肋排大餐

非常幸運的,一家三口都感冒了!
話說,不知道到小佳佳傳染給Totoro(6M27D)還是相反,總之,連我這最後一片淨土也受到污染了,且這次的病毒可真是可怕到極點,小佳佳不舒服了好幾天,連帶Totoro呼吸的咻咻聲也誇張到不可思議,所以星期四、五,我們就分別在家顧小傢伙,遠本以為我只是單純的過敏,星期五早上發覺不對勁,看了醫生,中午才帶小傢伙回家。
假日我發現我的狀況更嚴重了,但都還挺的住,正所謂為母則強,我真的領悟到這句話的真理,只是這一餐有點食不知味,感冒後吃啥東西都沒啥感覺,連這一餐小佳佳生日餐好吃的牛排也沒有太大的感想,只有第一口稍稍可以感受到這價格不斐的牛肋排的好滋味,不過這一餐下來真的是有給它飽到,因為我們兩人都點了10盎司的牛排,早知道我點個6盎司應該就差不多了。
Totoro目前正對手邊的東西感到幸趣,連店家擺在桌上的生日汽球都想伸手去拿,可能是生病的關係,這幾天Totoro都特別會撒嬌〈我稱之為ㄋㄞ ㄋㄞ 包〉,有點黏緊緊,哈~不過能連也只有這時候了,以後長大連黏的機會都沒有。
餐後甜點時光店家還特地唱了生日快樂歌,還幫我們拍了張全家福,也算是有心啦,服務部份還不錯,不過應該是我要請壽星吃飯的,最後反倒是小佳佳硬是要自己付,阿~~那就謝謝壽星招待啦,真的是病厭厭的一天,連帶這生日大餐也吃的不盡興,因為吃不太出來是啥味道阿,真是可惜了這美味貴鬆鬆的牛肋排餐。
最後還是要補說聲,Happy Birthday~親愛的老公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