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價摳憐

昨晚小傢伙實在是睡不好,好幾次睡到咳,然後咳到哭,秀秀後又睡,反覆了幾次,早上小佳佳帶到醫院看醫生,九點多來了電話說要住院!!!阿我是有沒有聽錯???
問了幾次後真的是確定要住院,阿這麼嚴重喔??原本我以為跟前幾次一樣就自行回家休養,沒想到這次確要住院,小佳佳掛電話後就去辦住院手續,而我則手忙腳亂的整理一些小傢伙的東西趕往醫院。又可在怕小傢伙肚子餓,一整個就是趕趕趕,一到病房在門外就聽到小傢伙的哀嚎。〈7M3D〉
健保房好奇怪都是三人房,可之前才幫小傢伙保了醫療險,當然是有單人房就住單人房囉;一換了房間總算是比較不用在意別人有無在屋內,也比較有隱私,沒多久房內電話響說啥要帶Totoro打針,打針??我以為我聽錯又問了一次,帶到診療室,原來所謂的打針就是要打點滴,小朋友的血管細,要用燈照也就算了,針戳進去還在那邊喬位置,看了我真的是很想給他巴下去,小傢伙是哭+踢到一個不行,好幾個人在那邊壓著,怕亂動給它有狀況,看了我真是心酸,可是又沒辦法,除了點滴,還要吸氣管擴張的東東,睡覺還要睡化痰箱,還要拍痰+吸鼻子,藥吃一堆,從一開始的吸氣哭哭,拍痰哭哭,吸鼻子哭哭,後來止剩下吸鼻子哭哭了,小傢伙的力氣真是越來越大,每次吸鼻子真的是超難抓,扭來又動去的。
打點滴的小手包的跟無敵鐵金剛似的,可愛又令人心疼,呼吸道融合病毒引起之急性支氣管炎,聽小佳佳講,說一進診間醫師就說很嚴重了,好可怕,只是覺得還好沒有繼續拖,醬想想,原來小傢伙最近每一餐都喝60c.c.原來是因為生病沒有食慾,還以為是厭奶,完全想錯了方向。當醫師其實很辛苦,假日還要來問診,有問到說要住幾天,醫師說正常像這種療程都要一個星期左右,醫師說就先住幾天再評估何時可以出院,就醬開始了Totoro的住院生活。

小朋友住院其實很可憐,小手插點滴,還要一直吃藥吸蒸氣,可以的話還真想幫Totoro生病,畢竟大人的抵抗力也比較強,小朋友的抵抗力建立若真的要經過這些過程,想想就覺得超級可憐,只能盼望小傢伙經過這次的折騰身體會變得更強壯一些。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