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宜蘭東森溫泉會館

我們今年真的比較少安排國內旅遊,為什麼呢?阿因為就是小佳佳假太少的關係啦,托婆婆的福,這一個星期可以外出走走,只是這去程,區間車上也太多人了吧!!站的我腳都痠了。
到了宜蘭頭城已經是一點半囉,肚子餓到不行,便光顧我跟小佳佳上次來看到排滿滿人龍的牛肉麵店【龍記】,它就在火車站不遠處,既然排這麼多人總有過人之處吧!因為我們已過用餐時間,很多東西都售完了,真是有夠誇張,我點的是大滷麵,湯頭讚料也多,一碗多少阿~80元嗎?有點忘了,店家的牛肉很好吃耶耶耶,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牛肉,應該是腱子肉吧,咬下去軟硬適中,也不會有那種普遍牛肉麵的牛肉味,不一樣耶,有種發現新大陸的fu,店家的開店時間也很妙,中午11:10~售完為止,是不是很奇妙?不過沒有拍下食物照,但真是可以用餐的地方,只是在用餐時間一定要排隊而已。
這天的天氣算好了,雖沒有藍天白雲,但也不需要穿厚重外套,海風吹來也不覺得冷;chenk-in後到飯電附近走走拍拍,越走越覺得事有蹊蹺,真的可以在這邊蓋飯店嗎?!覺得就可能是個保護區之類的,其實現在很多的財團都醬阿,跟政府關係好的要,要怎麼賺錢看起來都無所謂吧,等到事情爆發後,吵沒幾天又不見了,可以安然渡過,目前的社會生態應該就是醬了,沒救了,既然是出來玩的,就給它好好放鬆心情囉。


晚餐也是在飯店用,若是不在飯店用,真不知道這附近還有啥東東可以吃了@_@,採用buffet的方式,只是菜色偏少,沒有頂好吃,就是不會讓人印象深刻,而且還有兩籠鼎泰豐小籠湯包耶,從沒吃過卻在這邊體驗,上桌時趕緊夾一顆入口,hmmmm.......mmmm......普普阿,阿是為啥它有名呢????不知道我們吃的不是當天現作的話味道會不會有差,但是這晚我吃的感覺就是普通,好吧,至少我也是吃過了。〈整頓餐點,大推的是水果,好甜呦~〉
飯店的早餐也是普通耶,沒有特別好吃的東東,到車站等火車時也到附近的滷味買了些自己的伴手禮才心滿意足,說什麼金棗滷味,我是吃不出味道啦,但是還不錯呦。
經過福隆站還特地去買了便當,想要吃吃看到底好不好吃,因為總是很多人再買,一個60元的便當,菜色算是豐富了,但是有點小油,不過跟那價個高不可攀的台鐵便當比起來,我會比較喜歡福隆便當。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