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hot 7

同事請吃飯啦!很用心的選的間王品集團的平價鐵板料理。
這一天為能悠閒的吃飯,吃完飯悠閒的回家,再加上年底銷假也不想上班,故請了一天在家睡到飽,說睡到飽也沒有,小佳佳出門時我也沒有再睡啦,顧我的電腦啦,一直弄到實在是該換裝出門,才一陣慌亂,可再這麼一切兵慌馬亂之際,讓我剛好準搭上公車,也轉搭上剛號要起步的捷運,光這兩段就讓我省下等候的時間,不過公車就有點慢,還好沒遲到幾分鐘,趕上點餐時間。
前些日子挺熱衷於王品集團的參點,漸漸的沒啥感覺,該集團也推出了比較平價的料理,要說是物超所值?!其實說不出個所以然,感覺店家賣的是服務吧,當然餐點有它一定的水準;聽說店家要人員全到齊後才能入座,這我是不知道啦,因為我是最後一位到達的,而且也沒啥辦法臨時加人,可能是生意太好吧,不過這一天感覺座位還是有一些沒坐滿耶,可能是平時日的關係吧。
一份套餐為290元,我是不知道要不要另加10%服務費,因為是同事作東,就當做不用好了,hahaha~這一整份餐點下來大約是8分飽的狀態,我再猜啦,食量稍微有一些的人應該是吃不飽,可能是吃巧大於吃飽吧!!這餐點還是看的到店家的用心,我點的是香蒜牛排,很貼心的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可以很容易入口,肉又不會老,有些弄太老真的不好吃,雞湯味道也很讚,還有那塊飯後甜點也不會太甜,講的話題當然還是最近夯到不行的組織微調,在醬的休假日,不遠千里吃頓飯再回家的感覺,好像又沒有多悠閒到哪去,難得的同事聚,也留下難得的合影。




感嘆,現在的人們要約頓飯吃還真是難約阿,不是誰有事,不然就是又如何如何,若真的是有心,何必時間要一改再改呢?!手機滑太久,電腦打太多,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交流反倒是丟掉不少。《棠棠的嘴也睡得太開了吧。lol》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