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人們口中的【金泰】。

這幾天的天氣一點都不像冬天,趁機外出走走看電影。
最近沒啥電影啦,所以挑了部最近聽說票房還不錯的饑餓遊戲2:星火燎原,想說看看殺時間也好,不過還沒去看電影之前,同事跟我講他有買小說不好看,但又覺得說不定文字跟影象還是有差,我們還是決定趁假日外出走走。
這讓我想到本來是今早要去報名駕訓班的,但昨晚就先過去了,但是小佳佳不僅騎錯路,再加上這荒煙漫草一片的,總感覺心裡毛毛的,因為之後學車是要學晚上的,再怎麼鐵齒的本人,經過這一片發毛之地,又有點遠,連基隆都快到了,轉頭回家吧!xD
訂的是中午用餐時的場次,人比較沒有那麼多,買了薯條&香香G邊看邊嗑,希望不會造成其他人困擾,因為香香G熱騰騰時間的很香;這次的香香G店員技術比較好,上次吃過一次乾到爆炸,這次的則有juicy還算不錯吃啦。
女主角Jennifer Shrader Lawrence,以〈派特的幸福劇本〉拿到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之前看派劇感覺不那麼的深刻,在饑劇的感受倒是非常明顯!內斂的演技讓人的情緒隨著劇中角色轉呀轉的,害我一整齣電影看下來,淚流了不知道幾次!!哇哩咧,其他觀影人我是不知道啦,但真的是有賺我熱淚之感。看完電影個人覺得這是部可以看的電影,不過這本來就很主觀的不是嗎?看完電影到esprit買買了幾件小佳佳的衣服,在點了碗冰吃,靠~這晚上還吃得下嗎?!〈店家的人偶小立牌,那奶子太好笑了,所以拍下來笑一下。好G型。〉

恭喜小佳佳成為Function副理,借此名義來吃個大家口耳相傳好吃的【金泰】吧!本店是在內湖,可在八德路二段開了分店,也剛好有訂到位,說啥也要嚐鮮啦,不過,吃完倒是有點後悔,原因是,太晚吃早餐+中午吃太飽+太早吃晚餐=肚子快爆炸了
分別點了:無敵蓋飯*2、辣螺肉*1、海膽*1、干貝*1,後三者皆無話可說的鮮度,自然好吃,蓋飯的部份令我不解的為啥要弄一顆生蛋在上頭??又不是月見牛或月見豬,好奇怪,醬生魚片的鮮度不就會被蓋掉?這是我是不知道,因為我把它給弄掉了。除了蓋飯來有一顆超大鮮美生蠔,但我不吃生蠔,試了口味道就遞給小佳佳了,醬汁調的不錯,讚!

這碗蓋飯比較值的就生蠔、干貝&海膽,其他還好,飯為啥要用熱的?太黏,我喜愛冷醋飯,吃到最後因為一整天都在吃,再怎麼鮮美的食物也會膩到胃想抗議,有一點要垢病的是蝦子,店家為何會用一般煮熟食用的蝦子來當生魚片??當咬個幾口只感覺到太黏太膩,一整個就想反胃,而且還放了兩隻!!!咬沒幾下就被我吐出來了,花枝吃起來也有一點味道,本人對食物超敏感,不知道是不是泡水泡太久??反正就有一股察覺不太到的味兒。



忘了拍無敵蓋飯近照,總體來講比較推汐止的八丼餚,價位稍低點,蝦子的處理上不賴,鮮度也有,意思就是比較親民啦。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