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還有多久?

今天,可能是我在科室一股最後一次的股務會議了吧!
話說,前些日子跟股長表明了在工作上想要有所改變時,就種下今日之果,可世事總不可能一切順遂,當然會有競爭者,只是整個前因後果到目前的初步科室調整,雖不滿意,但總是可已接受。
股務會議中是有點尷尬的,本以為可以追隨股長到另一股,可是目前只剩下我要動,一整個就是戲劇化,我都覺得股長已經準備好要調股了,沒想到又臨時喊咖,這叫人情何以堪,不過挺謝謝現任股長的,個性比較直接,不滿也會適時表達,還吵過架,股長還是沒給我壞評價,再此謝謝股長的肯定,接下來的日子,還是只能靠自己了。
中午的便當是乾炒牛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放冷了,感覺普普??!!因為同事都說這間便當店很好吃,我倒是沒啥特別感受啦。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