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潮港城-太陽百匯

深淵吶~
只要是講到「吃到飽」,以我現在的年紀來看,根本就是深淵,若是以一個十幾二十歲的年輕人來講,就是天堂。
潮港城如上篇日誌所述,小芬作東請客,而這次的台中行,覺得台中怎麼也塞起車來了?!喔~原來是捷運施工,不過聽媽&姐說作這一段根本就沒有用,只是徒增花費及交通困擾而已,一小段路也在那邊塞車,sigh~當一切的公共建設只是為了做而做時,其實不要做,把錢花在對的地方不是更好?!
潮港城用餐的人可真多耶,樓下就是台中漁場,想必漁貨應該是挺新鮮的,樓上則是有吃到飽&婚宴場所,所以阿,要來這邊真的要提早出門,這邊的停車場也挺大的,我是不知道有沒有停滿,應該有吧,以醬的人潮來講,我想這地方應該可以活很久。
其實百匯的東西差不多,拼的只是鮮度及食材種類吧,這地方說真的東西也是差不多,但是有些沒看過的東西居然會在這邊出現,種類我想有比之前寒舍吃的多一些;鐵板區炒功不錯,肉既不會老又嫩,生魚片也有大約六~七種,蛤蜊湯我就喝了兩碗,且還有燒酒G耶,只是我撈不到G肉而已,燒仙草也是一絕,重點是我愛吃的水果都很甜呦,光是醬就夠我滿足的了,我的要求不多,只要有我愛吃的水果就行啦。不過這邊的蛋糕甜點一點都引不起我興趣,光看就甜死我了。阿~忘了,還有一道菜要介紹,就是避風塘蟹腳,要不是吃飽才發現這道菜,不然早就來個好幾盤。

挺鮮的店家,算是在吃到飽店可以推推的地方,不過價位好像每位不便宜,真是謝謝招待啦。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