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松山割包

這間小吃店呢,是在壹電視看到滴。
我們挺喜歡看美食節目的,況且是那種介紹到自己熟悉的地區時,總是會非常注意節目介紹的是哪間店家,而這間店家我們曾經到五分埔時有經過,只是覺得店家的割包很神奇,有分啥瘦肉、肥肉、綜合、粽合偏肥、綜合偏瘦等等,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割包,那時只覺得很有趣卻沒有停車買割包,經過節目這麼一訪,反倒是要吃吃看的感覺。
今天是因為小佳佳去剪髮,回來想到順便買的,割包50元,四神湯則是60元,感覺起來不便宜,但是那碗四神湯不像外邊之前喝過的,都水水沒啥料,這碗湯超多料啦,吃了割包喝了湯真讓我飽到不行;割包的三曾肉是一絲絲的,老闆娘把滷肉弄成一絲絲很好入口,連酸菜也是滷過,吃下去根本就感覺不到纖維,所以老人家吃這割包也是不會覺得困難。
這店家聽電視報導是說,是窮苦人家,老闆早年喜歡賭博,老闆娘則是一天打五份工照顧兩小孩,之後自己開小吃店才漸漸好轉,不過樂天的老闆娘卻是不以為苦,這份精神真是現在年輕人完全無法體會的,這割包說要驚為天人嘛,也是不會,說它普查嘛又覺得有點那麼不一樣,對了,它的花生粉吃起來真的沒有那麼突兀,因為我不喜歡花生粉,每次吃別家的割包總是要請店家不要放,不過這割包不吃花生粉的人也可以嚐試喔,一點都不甜,也吃不到顆粒感。
總之,是間實在的店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松山路179號〉。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