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意外的收獲《梅乃宿柚子酒》

每當在日式料理店,又剛好有柚子酒時,當會點杯來試試,除非是沒得選又想喝時,才會選擇其他的飲品。
其實這柚子酒只有8%的酒精濃度,可是喝起來一點都沒有酒精味,感覺很像是柚子果汁,但有不是很重的果汁感,這就是它神其的地方,當然再加上一些冰塊,那喝起來的風味是會讓第一次喝它的人喜歡上它的,甚至是愛上它,這就是被它莫名吸引著的魔力,好喝順口。
這星期六到信義威秀看索爾2,不死洛基真的是太神奇了,感覺就像是打不死的小強一樣,不過這位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可是在英國男星評選中,獲得2013十大性感男星中的第二名呦。看來還是有他的魅力所在啦,不過那位第一名真的是‧‧‧‧有點讓我不置可否,不可否認他或許有他的魅力啦,但是在我滴個人感覺他就不是大家一致喜愛的那種菜呀呀呀~有興趣的再自己去google一下吧!〈他是演了新世紀福爾摩斯,而竄起的男星。〉= =a..離題了。
看完電影準備走人時,看到新光A11居然有日本商品展,說什麼也要去給它聞香一下,沒想到才到達現場人擠到不行,今年的週年慶還可能沒有這麼熱門咧,光一個日本商品展就給它擠滿滿滿,想要買個東西也要排隊,靠~要排隊的店家不考慮直接跳過,直到看到賣酒的商家,看到柚子酒真讓人興奮到不行,是我喝過的柚子酒嗎?好喝嗎?要買嗎?這幾個問題一直在我腦中繞阿繞的,跟小佳佳倆人逛完一圈後才決定下手,因為我們怕沒買,事後想起來終究是只會留下遺憾而已,不過店家有試喝,喝完真的是印象中的那個柚子酒才放心下手。
除了柚子酒,也試喝了蘋果酒、白桃酒&梅酒,好喝不在話下,通通打包宅配,真的是太開心啦;之後去茶攤買了幾包我愛喝的玄米綠茶、抹茶玄米,也買了些小魚乾才走人,真是大豐收阿。
店家幫宅配今天才到貨,趕緊來個開箱照,開心阿~接下來就是作冰塊啦!mahahahahah~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