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festaria bijou SOPHIA

好快喔,已經當人妻三年了!
自從第一年起,小佳佳每年在9月19日這天,會送我一顆戒指,裡頭刻著XXXX.09.19,目前已經是第三顆了,本來是想要跟前兩年一樣在EDMUND看看的,結果居然在信義新天地找不到櫃位了,不知道是撤到哪去了?!所以只好尋找新目標。
晃了幾圈之後,比較有興趣的是festaria bijou SOPHIA,所以挑了顆比較保值的白金戒,這戒指要取得還真不容易,下訂量戒圍後,剩下的就是等待了,因為戒指是日本製作完成後才會送到台灣來的,所以等了有點小久,今天終於到我手上啦,本來想說文章要補寫在9月19日的,但又覺得會不會補的太前面,所以就寫在今天啦。
若有人要問我婚前跟婚後有啥不一樣,其實就是多了甜蜜的責任&牽掛,三年來沒啥大爭吵,有的只是偶爾的意見不何鬥嘴,或是小冷戰,看來,我真的比較其他人真的是幸運及幸福許多。肉麻的話要我講真的是有點難以啟齒,但是,豁出去的心,此時可以大聲的說:謝謝老公的包容&三週年快樂!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