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北海道『幸運』自助行 Day 2

起了個大早,在國外的每分鐘絲毫都不想浪費,飯店的早餐非常好吃,選擇算是多的了,尤其是白米飯,為啥日本的白米飯都煮的這麼好吃阿。
第一站是到ORIX取車啦,可當要離開飯店時,居然下起雨了,這是怎麼一回事,要出國前老媽跟我說會有颱風,一心想著不會這麼好運被我們給碰到吧,不小心碰到也不會風雨太大吧,可這雨是斜的耶,這種狀況再怎麼樂觀,心再怎麼火熱也會被澆熄一半的。就醬溼答答的取到了車。

【大沼公園】是我們取完車後的第一站,其實這時的北海道楓葉還是沒有全紅耶,本來想說是快沒有了,結果事實證明,根本就沒有多少的美麗的紅色,還是以黃色居多,在這邊走走拍拍時,雨不時的下了又停、停了又下的,超級煩人,只要一下雨什麼都完了,照也不能好好拍,真的是損失很多拍風景的機會,但這一天雨還是有停著的時候,只要是雨停,就只能趕時間似的盡量拍拍,下雨時,深怕相機受到雨水的迫害,也不能太明目張膽的把手深出雨傘的勢力範圍,SIGH~這幾天勘憂吶!〈本來計劃好用走的遊湖要45分鐘,也可以選擇騎腳踏車遊湖兩個小時,阿這下雨是怎麼遊阿!只能縮短行程。〉













中午到附近的店家【源五郎】用餐,各點了一份和牛定食一嚐為快囉,這定食看起來沒有很多,但吃完後,還真的覺得沒有到很飽耶,只是覺得肚子有了點東西,= =|||這是代表我的食量很大嗎???當然不是,真的是還好。

【洞爺湖】是今天的中點站,不是終點喔,這邊的車程也要一個多小時,這次的架車自助,由小佳佳&佳姐輪流開,這一段就是佳姐開的,一路上我跟小佳佳在後座根本就是睡到翻過去了,當到達目的地時,下車的最主要目標就是上廁所,天氣冷真的很容易跑廁所耶,就像頻尿一樣,日本人都不會一直要跑廁所很煩嗎?是我就覺得煩,因為真的是上不停耶,就算沒喝啥水也一樣啦。


洞爺湖這邊一下車,疑,怎麼感覺沒啥東西阿???風大又空空洞洞的,不過聽說本來是要在這邊待上一個小時半的(湖畔散步30mins+有珠山步道1h),哪知道雨就是不停阿,所以在這邊買些小點再隨便拍個幾張照片,就往【登別】前進啦〈雖然跑廁所也要補水啦,在這邊一直很好奇的BOSS咖啡給它投了兩瓶,ㄟ斗,真的是不太好喝耶,這日本人怎麼會喝的下去阿,就是我買過就不想買的咖啡。〉。

先到飯店check-inHotel Mahoroba Noboribetsu まほろば 啦,這間飯店更誇張,房間好大一間阿,都可以滾來滾去滾個好幾圈啦〈這間飯店也不便宜,一晚的和式房就要價20,300円〉。


用完飯店的晚餐後〈這一晚真的是最開心的時刻,實在是太愛螃蟹了,人家說會吃到膩,可我怎麼沒感覺膩呢,吃到撐了還硬塞,實在是太好吃啦,我怕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阿~~~~(吶喊狀)〉。

登別溫泉街晃晃是一定要的啦實在是吃太撐,小小的街其實賣的都是一些土產跟賣給觀光客的小物,我們是沒有買啥,有到小7買水果酒、地酒、8年梅酒,這邊也有一個好像是聽說一天表演四次的閻魔堂,逛完溫泉街要回飯店時有稍稍看到表演的結尾,表演的賣點應該就是變臉了吧,挺新鮮的。

來到北海道就是要吃夕張哈蜜瓜,因為不便宜就買了一小片回房間享用,是真的不錯吃啦,只是太貴了一點。拉車拉了一天,早點睡覺期待明天吧!雨阿~別下啦。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