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我來了!北海道。

雖然北海道是個非常熱門的旅遊勝地,如今還是我將第一次造訪。
大約在五月的時候已經到過日本東京,那時是與小佳佳倆人自助,在配合東京非常便利的地鐵,光是那一趟旅遊就吃了不少增胖的好料,在東京『行』的部份真的是不便宜,換算下來買套券還是比較划算,這次的北海道之旅其實是無心插柳柳成蔭,本來是小佳佳's的姐姐跟男友要去的,好像在某一次的聚會還是啥的,Hana下午茶???問了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就醬決定的,哈~
這次一樣是採自助,只是跟沖繩一樣租車自助,租車的方式有好處,可以隨心選欲的自行安排時間,但缺點就是開車的人會很累,不過我還不會開車啦,所以沒有辦法share當司機的份啦,由於時間已經有點晚了,真的很怕北海道當地的天氣太冷,但也不知道要帶啥衣服好,上次去東京完回來,行李箱的輪子壞掉啦,這次出去玩沒得用只好前些日就先買了個新的備用,不然一定會開天窗。
這次的旅遊真的是很輕鬆,不用找吃的不用找景點,因為已有專人安排好了,找景點找吃的真的會花上非常多的時間google,所以阿,自助可是要做非常多功課的;日本真的是個好去處,飛機也不需要飛太多時間,漢字有些又可以通,簡單的日語單字也就夠趴趴造啦,再不行就比手畫腳拿地圖問啦,而且最近換日元真的是比較便宜,這就是為啥一堆捧遊往日本跑啦。
明天。北海道我來了!螃蟹大餐我來了!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