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瞞著爹一店】三週年~*

今天是中秋節阿~又剛好遇到結婚三週年,但是婆婆隔天要出國去,烤肉也無法改期,只好慶祝改為中午,吃飽再回台中去囉。
之前的三店是專吃丼飯的,這次的一店則是主打握壽司,完全是無菜單料理,聽說晚上有三種價位可以選擇,中午則每人1280元,不過吃中午有個好處,可以非常悠閒的、慢慢的享用食物的美味,晚上聽說會翻三次桌,醬不會太趕嗎??!!

這一次有幸坐在大廚的板前,看起來挺不茍顏笑的,實際上也是如此,用餐期間就有看到他對徒弟之類的兇過,不過比較讓我訝異的是,開胃菜上桌時,我偷偷的在小佳佳耳邊講說,他們眼睛都小小的不知道是不是兄弟?結果大廚很大聲的回答我:不是兄弟,害我嚇一跳,靠~我真的講很小聲阿,結果大廚看我一臉狐疑,就將說他會讀唇語,哇咧!醬就不能偷偷講壞話了,哈~

醬吃過一輪師傅介紹的握壽司名稱早就都忘光光了,但是覺得有值得耶,挺多到料理的,不會吃不飽,當然我懷疑師傅問大家有沒有吃飽,真的會有人說沒吃飽嗎?!不過天公不作美,當我們吃完飯時,雨還是一直再下,因為受到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好快喔,結婚那年也像醬,下著雨還受到颱風的威脅,只是這時間也過的是很快阿。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