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My Q Nephew~*

這一天跟我超級可愛的姪子相見歡,自從他出生看到老哥po的那張照片胖嘟嘟的米淇淋手,我的心就被他給攻佔了,說什麼也要下高雄去見一面。(os.不是只有我覺得可愛,同事看到照片後也都覺得可愛到破錶。)
早上運動完搭下午將近三點的高鐵下高雄,一路上除了看著泰絲‧格里森的【貝納德的墮落】,一邊想的小姪子,另一邊又打著瞌睡,就醬一路下到高雄,真可謂不得閒吶。
老哥這一天休假還特地來高鐵站接我們,到家時小baby正在吃奶,要等完成後才有辦法看,聽老媽說小baby非常乖,也不太會吵鬧,吃完飯後就是見客的時間啦,聽嫂子說他吃完飯超級乖,怎麼抱他都沒有關係,就看到他一雙眼睛看呀看著,真不知道他知道不知我是他姑姑阿,可我真的很怕抱小baby,沒有抱小小孩的經驗,真的很怕傷到他,可是當他在我懷中時看呀看著我,心又融化了,好小隻又好Q,都想給他抱回家去啦,我們還穿情侶裝呢,古錐呀。>////<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