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瞞著爹三店&失戀

首先要謝謝小佳佳帶我吃好料,啾咪~
話說是有啥好看有啥好看有啥好看,重複三次是為了表示當時不滿的情緒,通常不講話的時候就是火大的時候。
這一天婆婆跟大姑還有小芬&轟ㄟ來訪,其實租屋處有啥好看??又不是自己買的房子,再怎麼看也是別人的屋,而且真的不懂的是阿就沒啥好看阿!且也沒有地方坐阿,客人來總是要讓他們坐吧,站在旁邊真的是有點奇怪,中午出門到附近的《台南擔仔麵》用餐,婆婆還到隔壁的肉圓店買了兩顆肉圓吃吃看,先說肉圓好了,皮Q到不像話,太彈感覺有加料,而且吃起來居然是梅子口味的沾醬,說有多奇怪就有多奇怪,肉圓裡有沒啥肉,真不知醬是怎麼生存下來的?
台南擔仔麵店家的麵真口說是超級淡到沒有味道,我都已經是吃的清淡的人了,阿就是怎麼品嚐我的麵就是一點味兒也沒有,反倒是小佳佳點的意麵好吃的多,只是對我來講真的是不優喔。


下午終於到華山文創園區看想看滴展啦。【失戀】,是之前在網路上的團購看到,一看之下就很想要一探究竟,可就考慮了好久才下手,一方面想想這種展說不定不會人擠人,在左思右想下,出手了。這展當我們到華山的時候,ㄟ‧‧‧‧‧‧感覺有點不太妙,因為從外邊就可以看到滿滿的人,購買券換成入場票後,接下來就是地獄排隊時間,為啥這種展也會有人要看阿!!〈os.不是說我自己喔,個人就是喜歡每個物件後頭帶來的故事。〉就醬排了暈頭轉向,排了有一個半小時吧,也沒注意看時間,原本以為入場後可以好好欣賞,靠~~~~~一入場才知道要看個東西也要排隊,一點品質都沒有啦,阿是怎樣,台灣辦展是好事,但是也要控管品質阿,老事醬還有誰願意看阿,排隊的時間比看的時間還久,我們不到20分鐘就受不了放棄了,真的是。

【瞞著爹】,醬看起來應該是今天的重頭戲了,早到是王道,我們抽完號碼排沒多久,就來了滿滿要還用餐的人,所以我們直接就是第一組用餐滴客人,店家先拿了菜單要我們先看,等叫號後直接付款才入店用餐,阿是怕人跑掉朽?!我們點了:特選綜合海鮮丼*2、炙海膽茶碗蒸、炙海膽手捲、蝦頭湯*2


〈炙海膽茶碗蒸〉,阿跟我想像的差很多,真的就是"單純"的茶碗蒸,很啥蛋味,上頭鋪了三片海膽,吃完之後有股空虛感,感覺沒那麼價值。
〈炙海膽手捲〉,這個手捲更不用說了,就一些飯包着幾根蔬菜再加一些"超薄"海膽,感覺就像是一片海膽把它給鋪平而已,超級不划算的餐點。
〈蝦頭湯〉,阿這兩碗湯好想給它從店家的頭上砸下企,實值上的湯與價目表上的金額也是,沒那個fu啦,蝦頭沒蝦膏,這搞啥??原本以為會有滿滿的蝦膏可以吸的,結果就是指一般般的蝦頭,看來是我對它期望太高。
〈特選綜合海鮮丼〉,丼飯是今天比較起來算最好的,用的都是頂級生魚片,520元/碗,是有那個價值存在的,只是太早吃晚餐真的是不太餓,還以為留的是軟絲,想留著最後吃,但實在是飽到快滿出來,當我把自以為的生魚片放入口時,頓時都快反胃,原來我以為的軟絲居然是油脂超多的比目魚,靠~那應該是丼飯剛來時要先吃的,不然太飽真的是會太膩。
一整頓餐點下來真的是不喜歡用餐環境的,併桌也就算了,我左邊那位女生是怎樣,明明她們左手邊空間超多的,硬是要跟我己,而且也不能暢所欲言,別人再講啥都聽的一清二楚,若是所以併桌的人都同時講話那不就亂哄哄,另外,最不喜歡就是有人一直盯著我吃飯,奇怪,是有啥好看,總之用餐環境真的是很差,雖丼飯好吃〈副餐都不佳〉,下次要去真的是要甚重考慮一下,讓人不能好好吃飯,好好聊天的用餐場所。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