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家鄉〉汐止

說到家鄉,還真想念內湖那間小店〈好吃的榨菜肉絲麵,超Q彈。〉。
今天要講的是位於汐止的家鄉,聽小佳佳的同事說這間店家好吃,所以到了這一天想都不用想,去吃吃看便知曉。
小佳佳點了水餃,我則點了碗麵疙瘩,順便再拿了三盤小菜,小菜算是不錯吃了,且店家生意真是不錯,算是進進出出的,也沒有空桌,幾乎都要併桌用餐,水餃一顆6元,歐買嘎,吃起來雖然口味還算OK,但我還寧願去吃一顆5元的大份亮超Q北大荒水餃,感覺就是沒得比;麵疙瘩怎麼一點Q度都沒有阿???至少也要有一點彈牙感吧,完全感受不到,我最怕吃這種軟爛的麵團了,一直覺得是不是自己點錯餐,但還是聽到有其他顧客點跟我一樣的東東,哇咧,真是一點都名不符其實,可能是我比較挑嘴吧,因為我對麵類還好,所以真的會比較挑一點,但是可取之處是它的湯汁,無話可說的好喝,只是配角好又如何,光是主角已經遜掉囉!!還要來用餐嗎???這可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