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大方

長官阿長官~假如落的只會一直坳下屬請客的人,真的是會被人唸一輩子。
上上任的科長,雖說私比下不會太講話的藝術,但是做人真的是有大方,不管是逢年過節,或者是一些需要慶祝的場合,總不吝嗇;上任的科長呢,實在是只會講不會做,也就是出一張嘴啦,逢年過節連放個屁來聞香都沒有;現任科長呢??其實也好不到哪去,只比上任好那麼一些些,可實在是管太多。
話說這位上上任的科長,因為將榮調到北分,居然還特地請我們科室吃點心,阿這個,都已經調出去這麼久了,說真的可以不用理我們的說,可是還是非常有心的請大家吃點心,這不是大方是什麼??!!你看看做人家長官的真的是要大方一點啦,不要像某人啦,我畢業又怎樣?那位某人是有幫我出錢去唸書朽??一直要坳我請客,搞不懂耶,薪水應該有我的三倍吧,怎麼領的薪水越多的人就是越喜歡坳人請客阿??奇怪耶,企~坳阿,我就是不請怎樣!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