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J&J大喜日

這還是我頭一遭參加真正的教堂婚禮。

原來這教堂婚禮也挺繁瑣的,這過程中除了唱詩歌、禱告,還是唱詩歌及禱告,新人也還要很可憐的站在前面站好久,牧師在台上淘淘不絕時,台下的我都快睡著了,就醬從兩點到四點快半,之後想說閒著也是閒著,就先搭著捷運到百貨公司晃晃打發時間,這時卻在明曜百貨的貓咪香水專櫃給它手滑了一下,果然貓咪白是有我比較愛的果香香水,除了味道清新不膩人外,自幾也超愛聞的,不過櫃哥介紹了一款touch的男香,也好好聞喔!!可惜小佳佳不噴香水的,其實噴香水真的要看啦,不要那種超濃又噴整罐的那種,真的是會嚇到人家的,光是聞到都快吐了,怎麼還會想要靠近呢??!!不過的噴香水時總是噴一些些過香而已,不知道在別人鼻中聞起來的味道是啥,有沒有所謂的清香感呢?這我就不知道了。但是果香真的是深得我心吶。
晚上的餐廳是朝桂,話說這麼一餐下來真的是有夠不好吃,港式餐飲總是有好吃的吧!就不知道為啥這間餐廳弄出來的餐點這麼不得我心,還有那背景音樂巷洗腦式的一直重複著同一首歌曲,聽到我一整個就是快抓狂,不過座位的安排不知道是客意還是怎麼的?!男方女方的親友在每一桌感覺好像是拆開硬是要一半一半的感覺。女方為馬來西亞華僑,跟我們同桌的是她的哥哥&弟弟,加上他們兩位的老婆,不聊天又很怪,聊天也聊不出個什麼所以然,至次小芳也有帶她的男友(小腫)(誤)出席,是小董啦!!不知道是幾年次的,感覺肥嫩肥嫩的,阿~~~我又造口業了。

一整天下來感覺教堂婚禮好像更累,主人累客人也累了,一結束就想趕緊搭公車回家休息,這時間拖太長了啦!以後有要辦教堂婚禮的真的要三思,一整個就是跟點影情節掩的不太一樣阿,不浪漫阿,又一堆人上台祝禱,禱到我都快倒了。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