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健檢日。Hana忠孝。匠樂

今年的健檢來的特早,不過也剛好可以少請假半天,之前回台中就有在打算藉小佳佳表弟婚禮之名義,提前來個下午茶聚會,這天也剛好是小佳佳生日,那就休吧休吧。
早上依例,早點健檢早點可以休息,一早沒啥車,當我到達北分時,也才早上07:50,不過排隊處已排了不少人,大家應該都是想說下午不想進辦公室吧,所以早點結束,不過今年的報到處排了有一下下,因為標籤今年不是提早發,而是報到時才當場列印,所以這邊會比較花時間,約莫一個小時我的健檢就全部完成,打算要回家時,同事怡佳叫住了我,所以在那邊陪她聊了一下下,因為她今天是最後一天在北東,接下來就要往基隆去啦,真好,可以換單位總是好事,不用苦蹲同一單位啥都動不了,掰掰!新單位,新契機,加油。
Hana的下午茶加今天已經是第三次造訪了,總覺得很多餐點都不能點,雖然店家不能點的餐點都引不起我的興趣,但醬看下來還是少了許多選擇,這幾天的台北下午總是雷雨交加,還好快下雨時我跟小佳佳已經先到店裡等待了,所以沒有被雷雨波及到,其他人可就沒那麼好運了,不管是穿什麼鞋,全濕透,雖然餐點少了許多,店家很大方的讓我們坐到爽沒趕人耶,光這一點還是可以加回幾分的。

晚上要吃小佳佳的生日餐,可這下午茶總得要先消化,訂了個晚上七點的位,一入店,服務生就是要把我們帶離板前,入座後,問了問是否可換位至板前,只可惜得到的結果是都被訂滿位了;拿到菜單翻了翻,覺得店家的規定有點不合理,為啥同桌的人只能點同樣的套餐???若是同行有六七個人,每人都只能吃一樣的東西嗎??這真的是有點詭異,我們點了價位不便宜的套餐,名稱我是忘了,因為不能拍照,全程小佳佳都很努力的拿手機裝樣子偷拍,不過真忘了的是菜單,完全忘了。也因為偷拍很多照片都糊到不行,但這一餐下來可以見得的是店家用的絕對都是高級食材,茶的部份中場會更換,所以能喝到兩種茶葉,吃到甜點跟水果時,肚子不知怎麼的一直再翻滾〈os.阿咧,在日誌中寫這個好嗎?!〉,本想忍到回家的,實在是沒辦法,一定要參訪該店御手洗,果真這一參訪舒坦不少,也見識到店家的用心。


這頓晚餐下來,美味不在話下,但是,若是同等價位要再選擇的話,磯勢還是首選。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