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Good Morning。清境&火鍋世家

腳快斷了啦,整理到凌晨三點,這簡直是,非人生活,為什麼要這麼累?為什麼?為什麼阿~~~~(吶喊狀)。以後搬家會不會越來越困難呢?真的好怕。


整理到凌晨實在是累到不行,最後只好躺下來先睡了再說,起床後再繼續未完的奮戰,一直覺得為什這次整理速度太慢?是因為太晚才開始面對現實嗎??這次一樣是找康潔來幫忙,早上也沒空去運動,且搬家公司本來是下午兩點才要來搬,接近10:30時就摳小佳佳看可不可以提早到11:30,也好啦,早點結束早好,可我們人在汐止,所有我留在新租屋處,小佳佳就先趕回松山坐鎮;搬家公司動作真的很快,約11:30搬,約莫中午12點初頭,就接到簡訊說要出發了,快吧!!而且收費不貴,挺公道的,一小車只要2800元,當然是交給專業的比較快阿。
在等搬家公司的等待中,藉機休息一下下,也順便等待裝網路+mod的服務人員,快阿~我已經一個星期沒有電視看了,好空虛阿,就不知道家中沒有電視的捧遊是怎麼渡過每一天的,雖說我喜歡看小說,但也不能一直看阿,醬很累的,要有多種選擇這才棒不是嗎?!
這一個星期以來看房簽約,整理松山丟東西,真的是要補一下,晚上找吃的,一看到『火鍋世家』,又聽同事說很不錯,說什麼也要找藉口犒賞自己,那就go吧!還好我們早一步進門,才不到六點就客滿了,晚點來的顧客都是要登記排隊,阿是有沒有這麼熱門?
一人點了一鍋,想說料怎麼沒有想像的多,原本想要先加點,還好小佳佳制止了我,說吃完不夠再點,還好有忍下來,這一鍋吃完,飽到不行啦,若是再加點那還得了,不過沒有感動到我,只是覺得就是一般的小火鍋店,不過汐止怎麼那麼多火郭店呢?會不會不到年底我們就嚐過一輪囉。哈~期待。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