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畢業了。 Finally

Today is my BIG DAY
就是今天,就是今天,我畢業了!!!
下午請了半天假就是要到校本部辦離校,而已規定大家一定要是平時上班日才行,為了這一天我等好久了,感覺有幾個世紀那樣,雖然辦離校要先爬山,再加上天氣熱走到生氣,或是汗水濕乾相間,這一切都阻撓不了我要拿到證書的決心,只是真的走到腿痠走到火大。xD
今天很巧的遇見同學怡如要拿論文回家修改,及Maggie也來辦離校,原本剛到劍潭時遇到怡如想說為啥她的額頭滿是漢水,將過這麼一折騰終於明瞭,不像Maggie有老公專車接送。
學校很妙的是,申請成績單真的是又投幣式的機器耶,就跟電子選菜一樣,選好什麼菜,多少錢投入,旁邊的影印機就可以出餐了,醬也好省得人工作業麻煩又費時。
當拿到證書的這一刻心中是有所感動的,感動到我頭都暈了(誤),其實是有一點熱感冒,除了證書還有一本多印要留給自己的燙金精裝論文,不過學生證居然沒有收回去耶,後頭只是加上畢業兩個字,也好啦,讓我放在身邊留念也挺好的,是吧!!:D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