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活到老。學到老

心中直盤算著,要弄隻入門版的智慧型手機給爸媽用,又想說幫小佳佳公司增加兩隻手機的市佔,剛好又跟種花有合作,搭配門號綁約加上合適的資費,手機也不貴就是,而且還可以讓爸媽學學新東西。〈os.老媽對於學習新事物應該是有信心,至於老爸呢,阿就能學多少一切看動力啦。〉
等了大約快兩星期才到貨,晚上便拿到汐止的神腦數位貼保護貼,而發生了一件到現在還是覺得我很幸運的事;店家只剩一片膜,想說老爸急用就先貼黑色的吧,哪知,店員一貼完,要擠出氣泡時,營幕硬是裂掉,我本來是在旁邊看有啥新手機,店員突然問我手機哪買的,一五一十告知完成,他把營幕轉向我,一時之間還真不知是有什麼問題,哪知定睛一看,哇咧,裂掉了耶,害對方不知所措,但也只能換貨給我,這事為何覺得幸運?感覺是拿到機王,換個角度想,還好無是我在滑手機或自己貼膜時壞的,死不對證的結果就是會歸為『人為破壞』,醬修起營幕來肯定要花上幾千元,醬是不是幸運的很呢?!算了,走出店家,跟小佳佳說我還是到松仁店去買保護殼跟保護貼好了,這時已經快22:30了,拖著疲憊的身軀及一隻殘破的手機還有一隻啥事都沒作的手機。。。回家了。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