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豆腐。內個渣。

黑心工程無所不在阿!!!就這麼剛好被我們給它碰到了,真是有夠好運的啦。
一切如往常的上班、下班、煮飯、洗澡、看電視(玩手機),就醬子,大概晚上九點多時,突然出現了挺大聲滴『淅瀝淅瀝淅瀝淅瀝淅瀝淅瀝淅瀝淅瀝淅瀝』〈直覺是說阿是誰尿尿的聲音這麼大聲,大聲到連我們這邊都聽的到。〉,小佳佳一聽往聲音來源,直覺就往水槽衝,噗,阿我的第一直覺的想法怎麼會差這麼多,才一打開櫃子門,那個水壓就像是跑百米般往外拼命衝,止都止不住,由於水壓太大,漏水的速度之快有點讓人措手不及,在幾分鐘過去之後還沒找到關水之處,水已經開始漫延,快要波及到我放在地板上的紙鞋盒,趕緊用超乎常人之速把鞋盒從沙發椅下取出,這時眼看著水快要突擊我放在地板上的電腦主機,當它伴隨著小佳佳的無助吶喊:『快點打電話給警衛。』同時發生,我只能擇一處理,當然是搶救我的電腦主機,因為它也是才剛換不久阿~~~~可不想它的壽命這麼短就結束,當hold著它在我手上稍喘息時,這時也傳來好消息,也就是找到開關先鎖住了,但室內的積水處已如濤濤江水,好可怕,一想到若是剛好只有我一個人在家那真的是比災難還更災難了,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醬想想其實也是算好運了。
以上的事發經過,真可說是非常之精彩,難的是在吸水的過程,因為真的是比較繁鎖,不過阿,這電腦主機真的是在我手上hold的有一點久厚,嗚嗚嗚~~沒釀成啥大災就還好,這要又讓我抱怨豆腐渣工程啦,現在的裝潢是有沒有這麼隨便?!有沒有這麼偷工減料阿???都快搬家了,水管破好大一個洞,這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狀況,哪有水管會破成醬的阿???這不是豆腐渣阿不然是什麼??真的是讓人啼笑皆非,其他的地方更不用多講,之前已經都提過了;松山真的是方便,可惜現在地方太小,希望能找到合適的好租處。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