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探索廚房

星期一耶,本來是應該要blue的,可是有這麼一大餐,一掃上班所有的無奈及不爽。
目前吃的東西都不多,所以在要去吃的前一天有要小佳佳自行前往,因為吃不多的話感覺就是浪費,再加上有些微恙肚子賬到不行,感覺一整個就是沒有空間放這些奢侈的食物。但是小佳佳貼心的要我一定要去試試沒吃過的餐廳,在他的堅持下就前往啦,但這一天實在是太忙,本想早點脫身的,沒想到六點才走,所以我倆到目的地時,小佳佳的同事都已經都到齊了。
這一餐下來獲得大家的一致贊同就是比W Hotel 的buffet好吃又精緻多了,只是所有的東西我都是嚐一口就推給小佳佳了,哈哈,真是辛苦了。這邊的甜點看起來都好美,只是為什麼都要這麼的甜才甘願呢??只有芒果奶酪我自己嗑完一杯,其他的也只是淺嚐完畢就推給小佳佳了。
用餐期間氣氛是很愉快的,開心的用餐聊天,我還是要講一句,哪天種花吃飯也是能醬的話,那真的要放鞭炮慶祝一番。

差點忘記,聽說探索廚房現作限量舒芙蕾非常好吃,有人也非常貼心的幫大家點一人一個,當我吃了一口之後,嗯~~~~只能說,一切盡在不言中,太甜的東西果然不適合我。xD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