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賺到兩天

這星期只要上三天班耶!!!光是這件事就值得慶祝。
原因是上頭滴官吶,弄出一些有的沒有的要大家配合,當初在指派的時候還傻傻的搭應,說是啥掛個名,哪知道北分某些同事,就因為掛個名老事要打電話還問東問西,問到真的是很火大,而這兩天呢,就是要上啥分SME分眾啥鬼東東的吧,重點不在這,而是可以不用待在辦公室。
分享的東西有幾分真幾分假?我想大家心知肚名,但類似的已是聽爛了,所以預先準備了一本推理小說品嚐,真是一看就讓人停不下來的小說,如果有機會看到我這篇網誌的捧遊,大推『泰絲‧格里森 Tess Gerritsen』,寫的真的是棒極了,不過要稍微動一下腦筋就是了。手上的這本小說是我對她的入門,這還是當初在小7看到有這麼一本,大意一看買上想都沒想就下手了《祭念品》,同時架上也有作者的另一本小說《貝納德的墮落》,不過光看第一本就這麼吸引我,我想它也不會差到哪去。
中午跟同事去吃越南小吃,老實講,雖然店老闆及女店員穿的超辣多多少少有拉抬業績的效果,這頓午餐還真好吃,有入味耶,我最怕吃到沒有入味的東東了,看來,以後除了甜不辣,還有另種新選擇了。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