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回不去了。松山饒河

別了,松山。
別了,這漫長的三年光陰。
別了,15分鐘的上班路程。
別了,過往的心境。
終於要搬家了,去年至這時因為找不到好租處,本來是有看中一間汐止租屋,可惜當初顧慮到我還在上課,晚上下課有點太遠,故放棄,續租松山饒河,繼續待在這小空間,因為生活機能實在無可挑剔,若是有錢買的起台北市,松山區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只可惜,我們在先前的政府薪資調查中,是所謂的赤貧族,這,怎麼會買得起呢?政府還一直從我們身上層層撥削,= =a...離題了。
續租也省去房東找新房客的麻煩,所以房租部份砍價砍了一仟元續租,就醬,租期到當然要開始物色,這次是真的要搬到汐止了,要房價合理坪數大一點的,也只能往外圍走了。看房也給我早下班的理由,這在正當不過了。先搭火車到汐科站,小佳佳再來接我,醬就不用由汐止趕回來接我,再騎車到汐止去,太累了啦。
汐科站原來比我想像中的大耶,只是這月台弄得有點不太好,看來大家都是住汐止,然後到市中心上班課,一天的工作結束後才又回到汐止,人爆多,月台弄成細長型真的是不太通,就怕人太多,把人推到月台下去,真的!!人多到要往出口方向移動都有點困難,只能人龍只能一個個慢慢往前推進,汐止,真的是不一樣了。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