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感謝老師們的肯定。

今天是我第二次口試的大日子,所以兩個星期前已經請好假,也交待好同事幫忙接電話,以便能不受干擾的安心渡過這一天。
前一天晚上已經把要穿的口試服準備妥當了,也先把行程先順過一次了,包含要幾點去買老師的點心,幾點到學校準備等等;今早起床待小佳佳出門後,便把我的口試簡報檔拿出來對照論文本文又再研究了一番,寫了些重點在簡報紙本上,之後從頭到尾測試講完一次的時間,順便看看有沒有哪些地方在口試時可以再增加的,測出的時間是約25mins左右,就醬準備準備,中午拿吃午餐的嫌沒食慾,雖然我真的到口試前一刻都不覺得太緊張,這還真的是有始以來第一次,上次的口試真的是挫到我語無倫次,可能是準備足了吧!
中午12點準時出門,先到中華一餅買了三個經濟套餐+水果,往學校出發吧,到學校時也不過快13:00而已,但為了怕出錯還是早點到比較好,這次的口試委員,校內:張玉琳老師,校外:許碧芳老師,口試前張老師已經提早到場,有一個學期不見了,其實很怕認識的老師當口試委員,因為心理上是有壓力的,老師在資管課給我很高的分數,就是因為有這一層的壓力,怕論文寫太差,連原本的印象都給打壞了,沒想到這麼一聊,老師對我的論文評價還蠻高的耶,真是讓我放心,有感覺可以交待了;甚至還提到寫的比一般生好耶,這就讓我不敢相信,不過老師說有沒有認真其實論文裡就看的出來了(當時聽到這些話時,真的是很想淚奔~),這也不枉我光是論文假構就改了四五次了,論文架構一改,內文就一定要大改的。
老師們只給15mins的簡報時間,所以加緊腳步,卻忘了計時,只是很努力的加快腳步講完簡報,老師們也提供了耶很寶貴的意見,就是一些小缺失;校外老師也覺得我滴論文寫的不錯耶(心裡聽完真的是感謝再感謝),當然也又一些缺點要改,口試過程算是很輕鬆的了,老師也一直提到我們這一屆的學生大家都非常認真,沒有辦法阿,真的要唸書那就是真的要學些東西阿,總覺得我們這些在職生講起學習,說不定還比現在的一般生認真上千百倍。
真的真的在論文期間幫忙我最大的應該就是小佳佳了,內文的格式都是跟莫名其妙word一次又一次的奮戰而得的,再來就是指導教授蔡義清老師,這不用講阿,一定是超級感謝的阿,為了學生擋一次又一次的子彈。再來不用講就是今天的兩位口試委員給予高度的肯定,由衷感謝銘記在心。〈口試委員討論完分數後要我進教室,還口頭恭喜我高分畢業,真的是有嚇到我的高分,91分耶,這一天真的是生命中很值得紀念的一刻。〉
接下來就是做最後的修正,等到拿畢業證書的那一天了。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