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東京自助。DAY 4。

歐買嘎。歐買嘎。歐買嘎。又是漢堡吶,我快吐了,飯店提供早餐故然是好事,但是每天都是漢堡真的是有點膩,小旅店其他有早餐就不錯囉,哪知道選擇這麼少,雖然地點好,真的是!!疑~~~~~愛注意喔。不過,昨天有看到旅客把中間的漢堡肉換成蛋,所以今天我們倆人也把肉換成了蛋,醬總算比較能把它吃下肚了。


這幾天下來腳的休息光是晚上都覺得無法回覆,但有了休足時間的心理安慰,旅店又離晴空塔不遠,就選擇步行,一方面也可以延途欣賞日本風光,就醬走著走著,不知為何這一天的風超~級~大,且到達目的地後才知道,哇咧,開門的時間是10:00,我們大約九點半就到了耶,只好先找個星巴克點個咖啡稍做休息,一開始就打定主意不上塔的,除了要門票錢,上頭的風景個人是覺得大同小異,就不知道為何一定要上塔的人的想法是如何?!聽說,假日或連假上塔排隊會排到哭,我們今天到若真的是要排隊的話應該一下就就能進去了吧!但是就是沒那個fu。
在這買完土產後,水果塔在這也有分店,買了兩塊&提著土產先拿回旅店放,才準備搭船到【台場】。



【海鷗百合號】是我們搭的船,之後買了一日券轉電車,台場一到就感受到陣陣強風,強到人真的要行走都很難,這邊停留的點有:【Aqua City】、【Fuji電視台】、【Venus Fort】、【Diver City】等,不過說真的若沒要買啥東西的話,這邊其實有一點不好逛,基本上都是日本品牌吧,國際品牌比較少,不過可以稍稍得到安慰的是,有一尊大鋼彈可以拍照,在這邊終於吃到【銀太章魚燒】,果真與台灣的章魚燒不太一樣吶。(電視台今天公休,不過那個超高手扶梯真讓我腳底發軟、頭皮發麻,風又這麼大心裡真的好有負擔。)




在這一天,終於吃到豬排了!!好感動,這間豬排也是日本的連鎖店,某佳不小心把我的行程mark給拿掉,所以就不知道啥是腰內啥是里肌,不過當豬排一上桌時,那外皮的酥脆,加上肉質的鮮嫩,好吃阿!不比台灣吃到的高檔豬排店差,甚至可以有贏過一些些喔,肉真的沒有筋耶,老人家吃應該也很合適,滿足阿,豬排。



晚餐本來是沒有要出門的,因為買了一堆土產還有零嘴,又覺得這幾天實在是吃太好,感覺要消罪惡一下,不過想想吃不到大家口中的【一蘭】拉麵,實在是不太行,還是出門搭地鐵到上野,就為了找那一間傳說中的一蘭,但真的是小找了一下才找到。
這間拉麵很特別的地方是用投幣點餐拿餐券的方式,之後再帶位到自己的小隔間(有點像K書中心的隔間),桌上放好了拉麵的基本選單,依照自己喜好可以調整,不過那個特殊醬料點了有點後悔,根本就是辣椒醬,不過這麼一碗拉麵下來,與小佳佳的心得交換,總覺得比不上山頭火、一風堂,好吧!至少嚐試過了。


走路回飯店,還是為了消罪惡,因為肚子真的是一整天都是飽的。不過還走錯邊,囧。消罪惡應該是不用再多這一段才對。xD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