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東京自助。DAY 2。

日本時間快台灣一個小時,感覺上真的是少了一個小時可以歸劃,有虧到之感,不過應該是沒差到哪去,只是心理上覺得有差而已。

接下來的幾天都是吃飯店提供的早餐,這間小旅店的手工漢堡不錯吃耶,不過跟我想像中之前在京都吃的飯店豐盛早餐有差,不知道是不是在東京的關係,地價之係,東京的旅店房間坪是真的是有夠小,感覺就是有點迷你,不過東京就是醬吧,到現在還沒有聽到去東京玩住市區的說房間很大間的。

早上先到【原宿】走走,所以先搭車到原宿駅,為啥一定要在這邊下車呢,因為上網google的結果,說它很有特色一定要去照照相,拍完照當然要往旁邊非常有名的【明治神宮】囉,先在【神宮橋】拍了幾張照片,聽小佳佳說,那時他們跨年來到這邊都不用自己走的,後邊的人就會幫他們往前走,由此可見這是多麼可怕,不過今天還算好運,不會人擠人,當然人也是不少啦,畢竟這是日本的著名景點。





走出神宮後便在GAP買了幾件輕薄的T-shirt,開始了在表參道的鐵腿行,突然覺得日本人真的是很厲害,穿著高跟鞋逛街一點都不會累嗎?!不過這邊有我最主要的目標,就是我最愛的小b旗艦店在這邊啦,說什麼一定要進去看看阿!
中午已鎖定目標要到hills斜對面巷子吃間著名的拉麵店【山頭火】,當我們一走進巷子看到有人堆人龍時,心裡驚覺不妙,該不會是山羺火排很多人吧!!不管啦,我一定要吃到,我往前跑去確認他們到底在排啥,確認不是在排拉麵後,順利進入山頭火用餐,本來想點的是醬油拉麵,結果拉麵一送上來才知道不小心點到鹽味拉麵,小佳佳點的是赤味噌,不過點了都點了,就吃吧!
疑,不會太鹹耶,是我可以接受的鹹,湯頭非常棒,麵條Q彈,一口口的在我嘴中發散的美味,有選對店家吃飯的感覺,哈哈~這一切都是網友的經驗推薦啦,也不枉我們上網作功課找吃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至於,【竹下通】有進去啦,是去裡邊的大創買轉接頭,人擠人的地方我真的是不行,一走入人群中躁鬱就起來了,而且是不由自主的,所以我們只有在前段及後段掰了幾張照而已;不過在到直下通之前走到腳痠痛到不行,有到明治通上的bills樓上的星巴克坐下喝咖啡,不過要喝這麼一杯咖啡可不容易,體貼的小佳佳要我找位子坐下等,他則是排著長長隊伍的後頭,排超久的啦,天阿!日本人醬都行,超愛排隊,至少排了半小時才能點上一杯飲料,歐買嘎,好誇張。


【貓街】上的建築有些挺有特色的,我們從啟始點走到結束,街道不長,但走起來有點累,因為從到日本後感覺除了地鐵的時間,其餘都是在走路,說不定這一趟走下來,蘿蔔真的會強壯許多。從原宿經由貓街走到涉谷,小佳佳說什麼也要去跟車站的八犬公雕像拍照留念,走到我腳痠超火大就是了。


回飯店休息一下下後,搭車前往新宿的都廳看免費夜景,都廳在下班時間感覺超荒涼的耶,日本五月很適合旅遊,穿個短袖,早晚加件可以稍微保暖的外套就可以了,可是剛剛講到都廳晚上沒啥人氣,感覺走在無人接道上有特別冷的感覺,不過一走進都廳就發現還挺多觀光客或在地人來這邊觀賞夜景;都聽是辦公的地方,所以上樓前都要檢查包包看有沒有啥危險物品,在上頭待了一下後,才前往店家用晚餐。

都廳的免費夜景故然不錯,但是拍不太起來,不能用腳架,這讓我想到早上到明治神宮要架腳架合拍居然也被制止,是為什麼阿???所以合拍的照片看起來都糊糊的,這邊當然是指夜景照。

【居酒屋-千年之宴】,這店家是小佳佳上網找東京自助資料時有人推薦的,而且店家非常先進喔,不是服務生點菜方式,是用一台機器,要吃啥點點上傳就自動會送菜上來啦,這種點菜方式真是不錯,可以慢慢決定自己要吃什麼;日本的食物真的都有新鮮,可以說是比較實在在作生意,這一餐吃下來也不便宜喔,花了快6000日幣,不過吃的挺滿足就是。就是一般的居酒屋。

聽小佳佳說他們之前是住在新宿的華盛頓飯店,但是讓我沒法想像的是,晚上這邊真的是有點冷清耶,不像淺草那邊,醬比較起來,淺草真的是不錯。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