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東京自助。DAY 1。

現在去東京很方便,不用跑到桃園機場,直接在台北松山機場就可以直飛東京羽田,這對我們來講當然是好事,不用再花車錢跑到桃園,不過可能也是因為方便的關係,從松山到羽田機票稍微貴一些,但跟車資與時間比較起來,還是松山好阿。
這一天五點半就起床了,整理衣物也凌晨一點才睡,起來時真的想打人,雙眼乾澀,可是又不能delay,說什麼也要早早起床,不過,小佳佳打電話叫車,這車也未免太快了吧,我都還在弄頭髮,東西也還有一點沒弄,車子就說3~5分鐘會到,阿是有沒有搞錯!!就讓他等吧,直到我們下樓對方早已不見蹤影,不過還算好攔車,直奔松山吶。
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們搭的飛機是長榮的Hello Kitty專機,雖然我對它一點興趣也沒有,但總也是要拍照留念一下的;松山候機室有夠小,也沒啥免稅店好逛,不過在機場用過星巴克早餐精神有稍微好一點,GoGoGo,日本我來啦。

特殊機上餐有差耶,都會先到,我這次點的是機上水果餐,不錯耶,水果種類算多,至少吃了也不會剩下,讚啦。
【羽田機場】到啦,先在機場買了,兩日券的Tokyo Metro OPEN TICKET、SUICA(儲值卡)先到飯店寄放行李,醬比較好逛街拉。



因為是住淺草的【AGORA PLACE】,行程第一天當然是到【雷門】、【仲見世通】(商店街)、【淺草寺】、【五重塔】,以上景點真不是我在說,人爆多,再加上是假日的關係,多到滿出來,連要好好拍個照都不行,照片中滿滿都是人;先在仲見世通買人形燒,可是一包就是10個,雖然熱熱的還不錯吃,但是一人五個吃到我快吐了,另外小佳佳還買了我不愛的【舟和芋羊羹】,不過不是我要吃,自然沒有阻止,之後到也是人很多的傳法院通走走。






午餐選擇在附近的連鎖餐廳【天丼(天婦羅)】,不知道剛剛吃太多還是怎樣(因為還有吃丸子甜點),總覺得吃這天婦羅吃到最後已經不行了,有點快吐快吐的感覺,所以只能把飯留下,把天婦羅給吃了。
吃完午飯,雖說是午飯,我們吃完已經是下午三點半的事了,先回飯店check-in,順便小休息一下下,晚上自然要到名店【まぐろ人】迴轉壽司用餐啦!!!為啥一定要去,其實是在網站上有看到嫁到日本的人妻介紹,說日本的當地人都會到這邊吃,她經她先生帶去後也愛上,所以說什麼都要去嚐嚐。
光排隊就花上我們45mins的光景,但為了吃,一切都可以沒有關係,更何況我們也沒有趕時間,等到我們用餐時,店家知道我們是外國人,特地帶我們就定位,不然都是跟當地人講說往哪邊哪邊,他們就自行走過去即可;到座位邊時還貼心的擺了一張英文menu給我們,不過單字真的是不太知道是啥東東,只能就僅知的日文來點菜,所以很多好吃的應該是都不知道怎麼點,不過想吃的倒是都有吃到就是,新鮮肥美自然不在話下,不過消費不便宜,我們因為不太餓,幾盤我是忘了,吃下來也要5150日幣,不過真的是超級好吃,要去吃的人要有心裡準備,要排隊阿。但是店家移位啦,害我們小小找了一下,買的地圖也派不上用場,還好有喵到店家移址的小公告。

吃完還是要運動運動啦,又到傳法院通走走,拍拍夜景、街景,晚上果然少很多人,走起來特別愉悅,日本吶,這迷人的街弄阿。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