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爆胃《春日》

好可怕阿!怎麼會這麼的可怕。
今天心血來潮,打算買公司附近的花壽司當隔天的午飯,順道買兩份豪華散壽司回家享用,但這過程中是有點矛盾的,因為新聞一直說有超強豪大雨發生,很怕在下班時下大雨,醬也沒辦法把東西拿回家,可在天公作美的狀況下讓我順利的下手,還附了兩大碗湯。
【春日】有大概上網google,之前股務尾牙有去吃過一次,就覺得店家東西非常的實在,一直留得好印象到現在,網友們也都說店家料好實在,也醬的經驗,放心的買了兩晚豪華散壽司,回家後先把我的那一大碗湯給嗑了,想說在等小佳佳下班時,應該可以消化的差不多。
這一碗豪華散壽司真的很豪華,店家魚肉給的超大塊,這根本就是一塊抵兩塊吧!底下的飯不用說,一口都沒有吃,光吃這些生魚片已經快飽死我了,一直到後面塞不下,才把剩下的魚肉冰在冰箱,想說隔天把它煎煎吃了,真的是很飽耶,出餐速度也很快,到現場點餐等不用到15mins就準備好了,只是醬下來,真覺得下次只需要點一份就可以了。xD
用餐之間還開了瓶白酒配著吃,也稍微舒解一下膩感,因為太飽了,感覺胃都在抗議了。這款白酒不得我心耶,有點太辣,這辣感光一開瓶,倒入酒杯想說聞聞有啥酒香時,居然辣到我滴眼睛,哇哩咧,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口感偏辣,酸味跟甜味一點都感覺不太到,這瓶酒當初買的動機也早已忘記,是特價酒嗎???某尬以啦。《Santa Rosa Reserva Shardonnay 阿根廷聖塔羅薩夏多內白葡萄酒》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