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0518僑園送舊

真是沒想到我這一次也參加了。〈其實是因為要請同學幫忙還碩士服〉
像這種學校的大型餐會,兩年過去了,這好像是我第二次參加,一次好像是迎新吧!為啥不想參加呢?!原因是這種聚會真的很無趣,去做啥?只是一些人的酒趴而已吧,若是真的要聚會,我還寧願三五朋友一起喝個下午茶,談天說地,醬還比較有意義。不過,不過像這種學校的活動一定是醬的阿。估且不說啥,好像比較老派的同學就是喜歡吃這種桌菜,要是我,還寧願一人一份套餐,自己要吃啥就點啥,醬挺好的不是嗎!
僑園這一天弄的菜不錯吃耶,水果青菜沙拉超對我的胃,天氣悶熱,這種清爽的食物頗得我心,湯也不錯喝,重點是魚片,大而鮮又好吃,害我多吃了兩塊,反正其他同學都離桌去灌酒+被人灌酒,吃得多開心阿我。吃到後來越來越多同學出現行為異常【喝醉酒】,趕緊落跑走人。




好快阿!真的要畢業了。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