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南投環潭鐵人旅- Day 2

不要吶~我的心掙扎著到底要不要腳踏車環潭!!!
結果五點半還是起床了,連續了兩天五點半起床,又很晚睡,非常好!還能為了什麼??當然還是那寫不出來的論文,還特地帶筆電到飯店寫作業,小佳佳也陪我很晚才睡,原本認為的雨天好像沒有出現,只好先出發再說,不過,要出發時居然又滴滴答答,不會吧,下雨天還要騎腳踏車喔,不過木已成舟,還好到捷安特時雨停了。


原來,腳踏車還可以量身租用,果然我的腳踏車就顯得非常迷你,昨天遊覽車上調查的身高應該就是用在這邊的吧!!店員稍微講解了路線,該注意的事項,就跟著大家硬著頭皮出發了,其實是有壓力的,因為怕趕不上大家,也怕車子半路出狀況,所以一開始的心理壓力真的有點大。小佳佳因為沒帶手機,想說途中會經過飯店,便先動身前往,我則跟著大夥慢慢前進;一開始大家都不知道是在趕什麼的,感覺速度有點快,還我太遜???還一度因為變速,感覺差一點『落鏈』,真是嚇屎我了!


不久小佳佳出現之後總算我能比較安心一點!畢竟若真的有狀況可以互相照應一下。
環潭之旅中,總是努力的不想要下車走路,不過有一些上坡路度小佳佳也很貼心的助我一「背」之力,就醬一直騎到最後的可怕三公里處,騎到雙腳發軟,而且我又不是穿運動鞋,休閒鞋在我一開始差點落鏈時踩空,不能保護我的腳的狀到雙腳腳後跟,這之後一定會黑青的阿。一直騎到某段真的是不行了,小佳佳陪我下車牽了大約200公尺,等到體力感覺又可以負荷了才又繼續最後的行程。
不過最後一段的自行車道真是算錯了,開始下大雨又沒地方躲,雖有輕便雨衣,鞋子已全染上深暗雨水色,好不容易撐回到捷安特,才發現在我們倆後頭的人居然都比我們早到,哇咧,早知道就騎馬路也不用在自行車道慢慢騎。知後拍了狼狽的證書照才趕緊飛奔回飯店用早餐,這一趟自行車花費的時間06:30~09:20吧!兩個多小時,有點忘了。〈之後聽說有人騎到11:00才回飯店。〉

這一段早餐也吃的很趕,只剩下半小時可用,所以必管三七二十一先拿一堆再說,導致午餐的【牛相觸】一點都吃不下,大家也都很安靜,可能是因為都累了。領隊小蔡就打趣大家說,怎麼騎完自行車後大家都傻了;真的是體力用盡阿。
【造紙龍】是最後一站的行程,來這邊作作指筆筒享受童趣也是挺不錯的,只是,好愛睏阿,小蔡說我很專心的做,問題是不專心做我真的會睡著,我想,這一天晚上會很好睡。
acer員旅真的是有用心,我可以期待下一次嗎?!^+++++^V


ps.差點忘了,一定要po一下證書的阿!我的照片好醜阿。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