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認真吧~

真不是我再講,我自己真的是很認真!(噗~)
這學期剩下的這堂課當然要有完美的結束,其他成績皆以課堂參與討論為主,但是有個跟個人比較有關係的就是期末上堂報告,是以個人為單位,雖然是個很簡單的拿某部電影與同學探討裡頭的『消費者行為』,但是要我言之無騖的寫出來還真的很困難,其實,消費者行為包含的只是簡易的消費嗎???我一直有這個疑問,若真是醬,老師要大家拿電影出來討論,探討裡頭的消費行為,醬豈不是只是作電影內容介紹而已,呂探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我才不相信會有這麼簡單的事。
由於老師課堂上採用的書本實在是無趣,所以自行上網買了一本貴貴的書,內容大綱看起來挺有趣的,有趣至少買了自己才有看恰去的動力,不然只是浪費錢。講到這,為啥又要繳班費???為啥?為啥?為啥?一問之下才知道要辦啥謝師,哇咧,就只知道吃吃喝喝,這可是辛苦錢耶,企~何時這種歪風才會改善?
回歸正題,目前的目標是要在4/20前本這本書看完每天都有分配要唸的份量,醬才有時間預劉給寫作業這件事,看吧!肚子還是要有點東西才寫的出來。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