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拍加耶」升官便當。

真不是我要潑冷水,這便當真的是不好吃。《個人觀感》
又有人升官了,升官的人又開始被科長鞏請吃便當,有免費便當吃固然好,但是由錢賺得比較多的人老事要拿來說嘴,這就不對了!這一聽感覺就是很貪小便宜,連基層員工的那微薄的薪水也要喀出油來,這真的就有點不厚道,是有那麼喜歡吃飯朽!那自己不會是自助餐打一鍋飯自己吃個夠不是比較快??!!
這次升官的同事,請吃的便當為「德意廚房」的《檸檬雞腿排》飯,當一拿到便當時,就覺得,阿~~~這個便當怎麼看起來這麼的寒酸!〈誤〉
趕緊上網給它谷歌一下,發現居然是黑橋牌的便當店,走健康風,評價褒貶不一,但是在我看來有褒嗎?還是不好意思寫出真相?!待我一一說來,青醬飯是便當裡頭唯一個值得讚許的地方,特殊的青醬香,飯也弄的很扎實,當我吃掉一半時已經飽了;雞腿排要好吃就是要多汁,啃起來要嫩,為啥這一片完全沒有上述特徵,挺硬的,裹點粉應該就是雞排的硬度了吧!不過也不能以偏改概,有些店家的雞排也是鮮嫩多汁的。
這個便當青菜相當的少,只有非常澀口四季豆,及高麗菜+一輪玉米,當然還有一『小』段辣味德國香腸,配菜感覺還算不錯的就是那一口德國香腸,聽說這一個便當要150元!!!天吶,去搶會不會比較快,不過殺價後,聽說是一個120元?? 阿災,反正不合我的味口,真不知道是誰出的主意,印象不好啦。
不過下午又送來一人一條蛋糕,嗯~就是一般的蛋糕。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