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AM。Get Out!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不過一早就聽到一個讓人七上八下的消息。
今天可以算是AM認證課程的最後一天,雖然下星期一還有一個兩小時的綜合研討,基本上是可以不用去參加的,我也不想參加,跑一趟板橋浪費的時間可多了!
一早,導師就說了有四個人在第一階段沒有通過,所以今天就不授證,以免沒拿到的人尷尬,不過授證典禮因為有些長輩同事覺得還是要有這過程,所有還是照常舉辦,我個人的想法倒是,證書快給我,我好閃人先。直到一天的課程結束後,導師說會馬上e-mail給沒通過的同學,等我們回到家就可以開信箱來看了,口恩~我沒收到!所以應該是過了!讚。加油了後面的同事,因為規定只會越來越多。
ps.證書還沒發,只是我先拍照下來,反正都過了。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