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Brown Brothers Moscato 2011

唉呦喂呀~又來了!這這這,也太超出我意料之外了。

猶記這瓶酒Brown Brothers Moscato 2011【布朗兄弟慕司卡多甜白葡萄酒】在小佳佳有手機軟體,先掃一下網路評價才下手的,分數還不錯而下手,這瓶不便宜,特價的話那時買幾多錢有點忘了,好像是五佰多將近六佰元的價,帶回家後總是一直想試試味道,通常買東西都會被價格所左右,總是覺得價高味就美,話說到此,是不是這瓶酒就這麼的不討喜??!!當然不是這麼說,只是在我的認知裡,以醬的價格,喝到醬的酒,有點覺得不划算,怎麼說呢?!且讓我寫來。
甜白酒的甜度其實有差,有些甜白酒的甜度怡人,搭配的剛剛好〈這當然是個人口感影響〉,有些就覺得太甜太膩,而這瓶酒雖然不難喝,但它就是沒有走到我的心崁裡;因為阿~總覺得不符合這價格在我心中的標準。第一口的口感到目前還是烙在腦中,就是甜甜的汽水,個人不喜歡太甜的東西,說不定喜歡甜飲的朋友會喜歡,對我來講甜度偏高,再加上有點汽泡,就是甜汽水阿!當初有這個念頭閃過,所以我應該不適合太甜的甜白酒吧,酒精濃度也不太高,後勁還好沒有很強烈,才5.5%的酒精濃度耶,就算會暈好了,也不會太暈,不過真的沒有感覺後勁就是了。不過轉個念來講,說不定當時飲酒搭配點鹹的東東來喝,說不定不錯,不過!應該是不會買了吧。
酒莊:Brown Brothers布朗兄弟酒莊-澳洲
產區:Victoria維多利亞
葡萄品種:Moscato
酒精濃度:5.5%
適飲溫度:9度C
正式的品種全稱為Muscat of Alexandria,世界上存在超過百種的無性生殖系或是其別種。羅馬人因此品種帶有類似麝香類的氣息,也稱其為麝香葡萄。葡萄在酒精發酵後立即裝瓶,酒精為5.5%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