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只有我再急?!

二下的課只剩下一天,不過要找老師問spss的事也只能放棄自己的時間配合老師到學校討論論文的事。
我發現每個老師真的是有那麼忙朽?!其他同學好像也有類似的問題,不管是傳簡訊或寫mail,沒回應就是沒回應,不知道是真忙還是假忙還是根本不想回,會醬寫完全是火燒屁股,一直寫簡訊問老師接下來要怎麼做就是沒有回音,只好抱著原始檔到學校期盼老師能指點什麼,結果,不但沒有跑到資料,還被從頭削到尾,說什麼資料沒有編碼,阿我是知道要事先編碼喔???不能當場翻桌只好笑笑的打哈哈,靠~是誰沒有回音阿???!!一肚子火,算啦,情緒性字眼罷了,一切都還是要靠老師。

而且阿,不知道為啥,約那麼多人做啥,自己學生的資料都沒跑了,一堆同學到場根本就是霸佔我滴指導教授,哇哩咧,是不知道我們老師難約嗎?還霸佔,是不想活了嗎?原本老師要跑我的資料,可惜沒有編碼,只好弄別人的,在心中又不知道咒罵了幾遍,H&M同學真是一點默契也沒有,下次請不要再公開讓大家知道有這種meeting好嗎?醬根本自己學生的資料也沒跑到,也問不到什麼,希望一切都能順利才好。
看來這是一篇抱怨文。xD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