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好貴的瑞士蓮!

巧克力真是好吃阿!為啥阿它能夠這麼好吃呢?!
當然不是所有市售的巧克力都很好吃,有的是死甜,有的則是吃起來一點巧克力味也沒,但是好吃的巧克力總是售價不斐,前些時日在松青有買過好像是一款德國的覆盆莓巧克力,超級好吃,可是好貴喔,一小包就要一百多元,正確數字我是忘了啦,不過真的是好吃。
而瑞士蓮說實在我是沒啥感覺,之前在大賣場買了兩片,怎麼感覺我只吃到一口還是怎麼的,我真的有吃嗎???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普獎禮券就在這時派上用場,想說拿著小七禮券,邊寄宅急便時,邊看看有啥東西可以下手的,沒想到這根本就是輕而易舉之事,七百元的禮券瞬間就花光啦,硬是買了盒貴鬆鬆的瑞士蓮,小佳佳一點就看出我圖的是啥,哈哈哈~他一看就說了句:『妳是為了那隻熊吧!!』真的太了解我啦,小熊是必備,瑞士蓮則是附屬。^+++++^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