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天壤之別

又開股務會議了,不過今天是我們一股尾牙,在外頭開順便吃中飯。
一開場又是阿哩阿雜的講了一些壞氣氛的話,就是年度目標如何如何,大家要努力啥東東的場面話,真的聽不下去,好不容易廢話完一堆才開始用餐,肚子真的是超餓,冬天肚皮總是不爭氣的喊著肚子餓,但又不是吃很多,就是單純的提醒該吃飯了。
【悅上海】,一整餐下來真覺得不錯吃,可惜餐廳在B1樓,一直有個我不喜歡的味道,不知道為啥其他人受得了?!聽說春酒年後舉辦也會在這邊訂餐,希望那時味道可以好聞一點。不過阿,有件事一定要抱怨,為啥不管是啥抽獎,大獎總沒我的份,阿是怎麼一回事?!雖然我看開了,但是好運的人為啥總是超好運??〈阿不過人人有普獎,也算是OK的啦。〉

快下班時,快遞來了一包東東,大開一看,真的是很我感到好笑,同事也說她今天拜訪客戶得到份新年禮,讓我們來瞧瞧吧!!!
ps.看起來不錯吧!!價值也應該有吧!!可是那是同事的新年禮,我的是照片後頭那一包零食!客戶超厲害怎麼知道我愛吃零食〈自我安慰狀~〉。不過還特地快遞來給我,真的是太有心了,Hahahaha~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