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人多到不想多待

早上呢,好不容易要去把買了有段時間的小叮噹門票給用掉,哪知道,一到現場人會這麼多,所以當走到收票員處,隨口問了問,裡頭會不會很多人?!收票員說有點多人,瞄了倉庫內,哪是有點多人,是非常多人吧!!當場打了退堂鼓,轉往隔壁的百貨公司處走走,所以就到阪急買了隔日早餐,及又敗了一雙便鞋。
我想我是愛上便鞋了,穿了舒服又不磨腳,所以光是走路而已就可以撐比較久的時間,自然而然就會想要多個幾雙替換,目前到公司也都穿便鞋居多,必要的時候才換鞋出門,有時候根本也不用換,說走就走,只要自己舒服就ok啦。
晚上又再次捧場了之前有喜歡到的『鱗漁場-內湖店』,我想,喜歡麟漁場的朋友,有比較過天母跟內湖店,基本上就知道我想表達的是什麼了,不再多說,個人覺得內湖店勝天母店啦,請自行比較啦。這次就針對想吃的,差不多張券,再付一些錢就吃得很滿足,因為呢!!海膽怎麼的這麼好吃阿?為啥我以前不吃阿?為啥才三匙阿?吃的一點都不過癮,但是多點又覺得三口就沒了的東西有點不划算,所以這次點了:綜合生魚片、海膽刺身、六貫握壽司、北海道鮭魚鍋、兩杯低酒精冷飲。



至於飯後的花燈展,真的是不想講,人多到爆,陸客一堆就又更多人了,光走都很難了,哪有心情賞花燈,賞人吧!!所以不到15分鐘就閃人啦,真是可憐,到處都是人吶。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