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超級美味。養生核桃棗

昨天收到公司送的禮盒,不知道是不是換科長之係,前任科長超小氣,還是突然良心發現,想說調了單位要補償大家?!真是不懂吶。

由於公司發的東東都會把過度包裝的外殼留在公司回收,不然帶回家也是要自己扔掉,但這次的這個動作著實害我差點錯過這美味,這健康禮盒內的《養生核桃棗》,超級好吃耶,不甜不膩,跟我之前吃過所有的核棗糕完全不一樣,它是整顆棗子挖開放入核桃,所以可以吃到一整顆的棗子,天吶~怕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阿??!!!所以今一上班就問同事有沒有留著外盒的事,想要單買核桃棗,由此可見它真的是深得我心。
通哥說這是跟種花基金會,之前點。台灣有發媚兒給大家,二話不說找了伊媚兒,真讓我瞧見啦!!!也知道這養生核桃棗的來源,〈耕心蓮苑教育基金會〉,線上義賣就找到我要的好物啦,想說一方面滿足自身的口腹之慾,一方面可以作公益,好像也挺不錯的。下手啦,希望年前可以拿到。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