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拍畢業照囉~

侯嗨森阿~今天~
今天是與廠商預約班級團拍畢業照的時間,為了提早到學校換裝,真的是趕死我,因為打算搭公車到學校去,因為騎摩托車會壓到頭髮變得扁扁的,不然也不用這麼趕。
還好今天路上不太多車,江近50分鐘就到學校,原本以為我已經是很晚到場的了,沒想到還一大半沒有到,趕緊換裝先跟同學一起拍拍照,雖然還沒有拿到畢業證書,但是能跟同學一起開心的拍拍畢業照,聊聊天,也是挺開心的,不過團拍還真是老套,動作該不會都是同一款吧!!!希望拍出來人不要太醜,因為不上相所以要處處計較角度,哪像有些人就是天生麗質,不管怎麼拍就是超美,sigh~為啥米那麼不公平捏!
不過我真的算好運的了,能在這個班級,同學們都超會搞笑,氣氛非常和樂,大家一起上課也是非常愉快,一眨眼耶,拍完畢業照了耶!!離五月已經不遠了耶!!!還有一個重點忘記講,我們這一班平均年齡算輕的耶,當然也有年紀比較長的,但都沒有代溝喔,謝謝同學生帶給我目前有的一年半的開心學生生涯。


拍完照貼心的小佳佳還來接我回家,只是變天了,穿著短褲的我冷吱吱呀。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