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一堆僞君子

參加了萬不得以,不得不參加的聚餐,雖然中間聽到某消息之後,不想再聚餐中陪笑臉,最後還是忍了下來,只是在還沒聚餐前的短短三小時,實在讓人想發飆,好阿~沒關係阿,只是沒想到老早已經作好的心理準備,當事件真實發生時,短時間釋懷無法。
說實在洪科調到一企,干我屁事!!!要不是公費支出餐費,我應該也不會參加,不過這一晚下來,有高階長官果然有差,菜色差好多,明顯好吃多了,再加上同桌同事的相互搞笑下,算是可以暫且忘卻不快,但是曲終人善之時,還是忍不住不段回想,靠!是為什麼阿?!?!有人的運氣就是非常好非常好,接到好客戶讓人上天堂,接到普客戶讓人住套房,上頭的人都說的很好聽,考核時定會考量是自我努力還是客戶自然成長有需求,屁啦!!一次次的謊言,把他們這些表理不一的人拼命往上推,就只剩下我們這些笨蛋又沒有靠山的人啦。
順手拍了幾張照來到該處一遊。


為了這件事情,真的是睡不好耶,腦容量就已經很小了,還把99%的空間用掉,鬧鐘響前的不知道多久時間,居然睡不著了,阿咧!都不知道這件事在心中有這麼重要逆,早上完全臭臉百分百,不想面對公司一堆的僞君子,一怎個就是不耐煩,別惹我,我可是生人勿近,不知道要持續多久。

沒有留言:

婚紗照

0919宴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