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無風生波

話說上個星期六已經到婚紗公司把所有的東西拿回租屋處了,也付清了尾款,喜帖手工也是拿回家後經過兩個半小時的奮戰完成了,突然覺得我真的很適合也很喜歡作手工= =|||,之前就有考慮作些家庭代工賺些外快,但問題是那些東西要哪邊找也不知道。噗,離題了,既然東西都已經好了,剩下的就是帖子及餅的問題了,而且阿,很好笑,某天在跟同事msn,居然問我說:『聽說妳要租遊覽車?!』哇哩咧,這是哪邊傳出來的,不知道是誰傳的,若是要幫我租倒是不介意啦,哈哈哈。還有一天同事問到我台北沒補請的話,會被老闆唸,我心裡充滿一堆OS,奇怪了,要不要補請是公司上司決定的事嗎??阿是我要結婚還是公司上司要結婚吶?若是我賺到跟上司一樣多的話,一定會考慮的阿,其實大家都不知道辦婚禮要花很多錢的,一些哩哩扣扣的,sigh~所以在此大聲呼籲,接受廠商讚助,lol,以上當然是說笑啦,真的是想太多。【話說拿東西的那一天還差點忘了把帖子拿回家,還好在計程車上小佳佳有想起來,飛奔去婚紗店拿。】
真的是問題一堆,弄得我壓力又更大了,小心哪天我真的變出一把X,瘋狂掃射一番【別想太多阿,純粹發洩,玩笑話】。《其實阿,現在網路上寫日誌壓力還真大,寫個哪邊的東西好吃,消X會就會出來叫說有收錢打廣告之嫌,真的是自己覺得好吃的東西想要分享給大家也不行喔??!!真的是很會聯想,說啥文章裡不能有推薦兩字,要用就要小心,那我寫大推是有沒有關係阿?= =?不過我也擔心太多了,那是名人部落客才會受到關注,不過還是要在這邊強調一下,作個記錄,沒人會給我錢寫文章,純自我感受。》

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夯,開架,Dove。

今跟同事聊天,有聊到以下要介紹的產品,因為真的覺得還不錯用,想說答應同事了要開文推一下;有看雜誌習慣的捧遊,一定會知道的今夏最夯產品,也是FG評鑑第一的,某開架產品,推出的慕絲系列產品真的是賣到翻過去,而當從雜誌上看到幾乎每一本都有提到這產品,就想要來試用一下,因為混合肌的人真的很可憐,不是T字太油,不然兩頰太乾,不過這好像跟我要介紹的好物沒有關係= =|||,有了這產品洗臉也可以是一種享受《好像有點形容的太過火了,囧,不過我只是想強調是此物我有煞到的感覺。》,不過這一切都不是重點,它有另一項產品讓卸妝變得不再是惡夢,因為我不喜歡卸妝油,所以目前是使用卸妝乳,但是卸妝乳又稍嫌麻煩,不然就是卸妝力不夠要多卸好幾次,真的是有夠煩,不過呢!!我要介紹的產品,嘿嘿嘿,走在流行前端的人應該知道我要說啥了,因為看我的標題也知道。
開架Dove多芬系列,由日本原裝進口了幾種產品,分別為多芬橙淨水嫩洗顏慕絲』多芬潤澤柔嫩洗顏慕絲』多芬潔顏油慕絲』多芬深層潔淨卸妝液慕絲』依照po文的這幾項產品,我下手了1、3、4,而且阿,真的是舒服又乾淨,以洗面乳來說,不需要再費力把擠出來的洗面乳搓成泡了,洗顏幕絲一擠出來就是非常細緻的泡泡,連卸粧慕絲也是一樣,洗完又不緊繃,也沒有卸粧油帶來的眼睛不適感,洗臉卸粧真的也可以是很輕鬆舒服的方式,至於價格雖也沒有便宜到哪去,但是比專櫃洗臉及卸妝產品便宜至少一半以上,所以阿,是可以大推的好物。
ps.最近其實有些產品想介紹的,再慢慢找時間po吧!!忘了就算了。哈哈哈。(目前洗面乳最便宜可以買到179元/瓶,不然都是199元/瓶,卸粧慕斯目前我買到299元/瓶藍瓶身、黃瓶身的309元/瓶)

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Soso所,類凡赫辛之落魄苦命版。

昨天,看了部普普通通的電影『所羅門傳奇Solomon Kane』,看來期望太高,基本上主角的裝扮也太像凡赫辛這角色了,而且阿,影片內容是感覺有用心,但問題是看的觀眾感受不到一絲絲熱度,沒有高潮迭起之感,造成影片結束後也不太想發表對這部影片的看法。【os.那還不如去看A-Team,聽說看過的人都說讚。】
話說之前不是去北海岸之旅嗎?!在九份老街買了幾包蜜餞,回家細品嚐發現真的是不錯吃耶,它的濕洛神花實在是蠻好吃的,而且阿酵素梅真的是讓我一顆接著一顆超順口,真的是要推薦一下,這店家就在離小7不遠處,麒香食品,不過一包也不便宜,要150元。《就不需要我貼連結啦,Google一下就OK啦!!》
近日到下午都下著不停歇的雷雨,雖然外出真的是很麻煩,但是阿,若是有福氣的人剛好在某個view很好的地方,喝著下午茶,看著下著雨的山景、海景,那真是多麼令人心情放鬆及放空的好時機阿。〈不過呢!!沒有做以上這些事時,請不要下雨好嗎?!= =|||,真的是會下到讓人火大。〉

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小邵“涼”

今中午有氧運動後,到同事說好吃的涼麵店買麵吃,其實本身是對涼麵興趣缺缺的,不過難得知道有好吃的美食,一定要試試的啦,照著同事說的地方找,店家在通化街上,本以為找不到了,不過因為聊天過程中有提到在天X茗茶隔幾間,依照這線索去找,剛開始居然找不到耶,還以為是小攤販賣完就收,就騎著車再騎稍稍遠點,就看到涼麵店啦,不過,這距離不是隔幾間而已吧!!= =|||,是比隔幾間還要遠一點。
本想要買同事推薦的炸醬涼麵的,不知道是老闆重聽還是怎樣,居然拿一般涼麵給我,不過也還好,先回家試試味道再說;對於我長久都只吃小7的涼麵來比的話,是真的比小7的好吃很多,但是剛剛也有提到啦,我對涼麵研究不多,但以這次試吃經驗來看,真的算是不錯吃的涼麵囉,麵又夠Q不會爛,但是麵本身能夠再冷涼一點那就完美啦。我給這碗涼麵70分。【下次來試試炸醬涼麵吧。】《小邵涼麵:通化街154號,TEL:02-27393095》

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威"640G"硬

最近本科呢,到下午下班時間,老闆就很神秘的在面試報名要到北東企客的別單位同仁,而且社區企客化也如火如荼的進行中,下午的雷雨真的是會讓人不想公出,可是又沒有辦法;還有阿老闆對那位曾會長怎麼那麼的親切有好感捏??果真事情都只是看表面,還問同事說為啥我都不直接問會長,問題是我是不想跟他有任何接觸好嗎?!光之前的經驗就嚇死了,我只是小小的職員,很怕他再給我一些可怕的難題。
尾牙發的5000元福利金,在這個星期完全花光光囉,用最後的尾款,買了台640G威光的隨身硬碟,貼了288元,這也算是賺到吧!!這星期只要上三天就又放假了,哈哈哈,而且阿,凱X琳那邊都OK了,只差取物及付尾款。其實這幾天公司也沒發生啥大事,希望我負責的管理委員會趕緊蓋章給我就好了。

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北海岸三天兩夜旅『Day 3』

昨天九份下了一夜雨,但早上鬧鐘響時起床卻又看到外頭出了個大太陽,遠本以為下雨就要打道回府的,沒想到又可以按照原計劃進行,話說昨天買了個陸製萬用充電器,不好用到爆,充電中還要用特殊方式才可以充到電,而且阿像一般旅充只要兩三個小時就充飽電,陸製充電器卻要充一整個晚上O,.o|||,這真的是有誇張到。不過沒功勞也有苦勞,也拜這充電器所致,今天才有足夠電量的電磁供拍照。

昨天因為也是上述原因,南雅奇岩只能隨意拍個幾張,有了足夠的電量當然要再去一下囉,不過離九份真的很近,一下下就到也不會花太多時間,不過阿,光是在上面拍是不夠味的,只有我跟小佳佳兩人真的是有夠有心的,為了拍想要的照片,一定也是要走到下面爬石頭,也看到了拍婚紗照當天攝影師說沒水拍的那個水窪,因昨夜的雷雨,已經填了滿滿的水,也因為醬錯過想要拍的感覺,果然一切都是命吶。天氣真的是超級熱,拍得汗流浹背的,不過為了回憶及照片,這都是值得的喔,差點忘記寫,要再次到南雅奇岩時,有先到《黃金瀑布》回味一下,不過沒那麼拼命,我們只有在木柵欄外拍拍照而已。
今天其實只有一個重點,《野柳地質公園》是北海岸必去景點,為什麼會排到最後一天才去呢?!老實說本是想跳過的,因為國中小學時就已經去過啦,總覺得雖是必去,但去過一次也就OK了,不過因為是在回程途中,故還是去看看吧!走完一輪後,Sigh~全都是大陸觀光客啦,雖然有些人很友善,但是有些人就是不懂得為自己留點面子,話說在女王頭那想要拍些搞怪照,被好心的陸友一喬【10秒自拍設定,陸友想要很好心的幫我們拍,我就說不用,但是呢,當第二次請他幫按那個按鈕時,就這麼一個簡單的動作也會動到我的設定,囧rz,好吧!!我認了。】,居然就給跑掉設定,但要拍個女王頭也不簡單,要排隊滴,為了不影響後面的觀光客,也不管設定跑掉,就~~算了。〈順帶一提,現在看女王頭是要門票的,全票50元,不過阿怎麼跟我記憶中的女王頭有落差,感覺變小了!!真的!!變得有點mini,而且不只是只有我有醬的感覺,有位台灣觀光客快擦身而過時,也跟她的友人說女王頭怎麼變小了。看吧!!應該不是只有我有醬的感覺。〉

根據昨天天氣及氣象報告的預測,午後皆會有雷雨產生,我們回台北時天色已非常暗,但交車又不想超過16:00,不然又等於要多租一天的車,故也不待小佳佳載我回家再交車,而是把我放在忠孝及光復交叉路口,我直接先走回租屋處,沒想到快到時在小7那就下起大雨來,不過沒關係,已經剩不到200m啦,嘿~還好我有把超級大傘。玩樂的時光過得總是超級快,三天兩夜就醬結束了。

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北海岸三天兩夜旅『Day 2』

早上起了個大早﹝其實也不過是跟平時一樣上班時間起床 lol﹞,為的是想要去瞧瞧民宿附的早餐是怎麼一回事,不知道是相關企業還是同一位老闆,要到比較下面的函館吃早餐,結束並不是像一般飯店所提供的buffet,而是準備一盤西式早餐供旅客享用,感覺算普普,但它的黑咖啡不免要讚揚一番,也太好喝了,老實說我並不喜歡黑咖啡,但函館的黑咖啡是自己弄的超好喝,在喝之前有股焦甜香,聞了聞不忍喝下肚,小啜一口,好順喉的口感,跟印象中喝到的黑咖啡非常不一樣,我想,若是第一次黑咖啡的捧遊,一定會愛上它的味道。
《南雅奇岩》是今天的第一個景點,婚紗照時到達已經是晚上,無法得知它的全貌,今天總算可以一虧究竟;果然沒讓我們失望,有很多令人驚豔的石塊,不過礙於相機的電磁快沒電了,也沒有帶充電器出門,所以也只能找幾個大石塊隨意拍拍,拍照那天令大家滑到不行的臨海區就沒前往,不過倒是有看到幾位釣客在那駐足垂釣,白天景致也是好到不行;《三貂角》真的真的不建議是特地去,順道倒是說的過去,因為非常讓人不知道去那要做啥的感覺,而且燈塔也只能說沒啥特別滴,我們拍了張與燈塔的合照代表到此一遊後,便往也是非常有特色的景點《菁桐車站》前進。
過程當然是要穿山越嶺的,要到這邊遊玩一定要有顆鐵頭,山路九彎十八拐的,要不是今天為非假日路上沒啥車,光走這路到菁桐耗費的精神是非常大滴﹝在這邊要感謝我的父母,生給我了顆鐵頭,不管搭什麼交通工具都不太會暈的。﹞;在這邊又很幸運的遇到兩對拍照新人,但是呢?!在走走拍拍的過程中,怎麼沒有看到也找不到我想要拍的某景點吶??難道是攝影師的私房景點嗎??= =?不過今天早上真的是有熱到想打人的FU,而且阿人家新人拍照讓對方拍是沒有問題,但問題是,坐在鐵道上的那動作也太久了吧!光那個同樣的動作只是手上東西不停換,攝影師不知醬會感覺了無新意嗎?!不過是不能懷疑攝影師的專業啦,因為我們在旁邊實在是等太久了,又是在大太陽底下,我真的是有想抓狂的感覺。﹝不過要到菁桐拍照的新人也要有心裡準備,因為到菁桐真的是有點久,可以拍的東西也不算少,《情人橋》記得一定要拍一下喔,但是這景點拍完好像下一個景點也是要感覺拉車一小段會比較累。﹞
《十分瀑布》也是必拍景點之一,它位於十分遊客中心內,《四廣潭吊橋》、《環湖步道》都算不錯拍,在瀑布區有看到花辦,從花辦乾掉的程度來看好像是昨天有新人到這邊來拍照般,拍起來的感覺應該是很不錯;《煤礦博物館》是有點小空虛,沒服務人員在場也沒開門,但是外面的感覺也是可以拍拍照滴;相機一直撐到這邊電磁量已見底,不過最後一景點才短短的幾分鐘又讓我雙腳多了五個包﹝可惡的蚊子﹞,口孔~~~真是夠了!就不能放過我嗎?!下山想到市區買了充電器,不然明天還要拍照,相機沒電阿是怎麼拍?買了個大陸製300大洋充電器,老闆娘還亂介紹充電法,阿不就我有看說明的習慣,不然傻傻的照老闆娘的方式去做的話,明天會連一張照片都迷有@_@|||。
買完充電器民宿老闆娘陳姐來電,說要請我們喝下午茶,講完電話想說回去喝個茶順便充個電再出門也好,沒想到一回到民宿停車場就打起雷來並落下斗大雨滴,這應該是算好運還是??所以下午茶就放棄了,等雨小點就出外覓食,遊客還是不少,感到沒受到雨的影響,不過阿,今天我終發現不是沒熱水,昨晚洗冷水是不太冷但是就是沒洗到熱水身體不溫暖,原來是我轉錯邊O,.O!!今天一轉對邊才聽到瓦斯“轟”的一聲起動了,昨天沒聽到是因為住樓上太遠聽不到,今換了另間房才有這突如其來的天籟一聲,嗚~好感動Q_Q,不想要再冷涼冷涼了。﹝雷雨還再下,好似不會停了。﹞
ps.昨天住的是【秘密閣樓】,今天則是【海上歲月】。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北海岸三天兩夜旅『Day 1』

這是第二次在九份過夜,第一次是在【龍君兒的家】,這次卻是在【老舍】,這次也是睽違已久的重遊北海岸之旅,上一次的北海岸之旅是大約國中時與老媽那邊的親戚一起同遊,算算也過了十幾載,再加上順便要請國旅補助,二話不說訂了再說。
早上也是八點半起床,弄了弄拿車後就出發了,第一站為《白沙灣的麟山鼻風稜石區》果然有海邊有沙灘就有人潮,在附近拍了拍照便驅車前往第二個景點《石門婚紗廣場》相信這個地方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因為很多新人假若在台北拍照的話,又是走北海岸路線的話,這一個點就是必拍景點,幾乎都看得到,因為我們選的景點雖然也離這邊不太遠,但由於也沒來過,便也在那邊拍照拍得不亦樂乎,可是呢!這邊就只有小小一區,真的是有點可惜,還有專門的遊覽車到這邊捏,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必要啦。
再來就是《富貴角燈塔》聽小佳佳說這燈塔是台灣唯一黑白相間向斑馬般,不過小遺憾是沒辦法再靠近一點拍,在前往燈塔時一路上皆可看到也是很熱門拍起來也很漂亮的綠色礁岩,但是礙於不想摔個狗吃屎故也只在上邊看看,因為沒有便道要走到海邊還是頗有風險,順帶一提,不一定要到老梅綠色礁岩區,其實在《石門洞》也是有一些些,只是假日人真的超級多;《石門風力發電站》不用說,也是拍婚紗景點,而好運的我們今天就遇到一對新人拍照喔,還有跟我們一樣的觀光客學著新人的動作在旁邊搞笑,不過阿,要在這邊拍真的是要專業相機〈我指的是站在風車下由下往上拍的感覺〉,而且新人們要在這邊拍真的要想清楚怎麼拍非常重要,不然會變得沒有重點。
經過醬走走停停拍拍,整個流程下來個人覺得最好拍照的點是在石門洞,人要是再少一滴滴那就完美啦;要往【老舍】民宿出發check in已經是16:30的事了,找路聯絡民宿人員帶路當我們到達已18:00,為啥需要這麼久?當然是路況不熟走錯路囉,check in後當然是拍九份老街夜景,一圓當初拍婚紗無法拍這邊夜景的遺憾,今天人有少一點,隔天要上班所以人也不多,可是阿,九份老街不像一般夜市到九點十點捏,都是七、八點早早收攤,不過也還好,走了一天腳真的是有痠,還是早點回房休息的好;夏天還是有非常討厭的地方,蚊子可不可以不要再叮我了阿??!!我就那麼容易被叮嗎?我也沒常吃肉阿﹝所以不要再用我常吃或愛吃肉來說我,我喜歡吃青菜勝肉類。﹞,剛是聽民宿講解過程中就被叮四個包,這會不會有點誇張了。〈怒~〉

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不喜『杏』

原諒我不喜歡杏仁,我是真的不喜歡,不喜歡它獨特的味道,就算是它有著對身體有某種益處,我還是不喜歡,之前在聊吃的,同事大力推薦下,買了碗【于記杏仁豆腐】品嚐,回到家迫不急待打開,吃了一口,hmmmm‧‧‧O,.o,一句話,我不喜歡啦。太甜了,目前對於甜品只有對巧克力愛而已,其他甜品都只喜歡不太甜的東西,雖然它的杏仁味沒那麼重,但是它特有的味道就是不喜歡。= =|||,所以不要再要我吃杏仁了。在這邊一直要推薦一個我吃一口就愛上的甜品,老實說不喜歡吃布丁,但是這鮮奶布丁確是我吃了一口就愛上的,^///^歐伊系吶~~《小7的瑞穗鮮奶布丁》
還有還有,還有一個特別的茶飲,喝一口就馬上讓我想起小時候吃的玉黍蜀那種三角餅乾,好奇妙的味道,但是又不難喝,重點是零熱量,不過不是我買的,是試喝贈品。

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整組到齊

沒想到本不想收集的小7小丸子公仔,就醬不小心被我收集一整組,既然是一整組,當然要有教室來搭配,而在小7預購的教室兩天後也就是今天到貨啦,讚。
最近韓風大流行,不管是衣服及試品,夜市就會有賣一些韓流髮飾,不可否認的真的是蠻方便好用的,而且阿,之前直髮時買的髮夾,怎麼夾怎麼掉,因為一夾稍微走動一下就會溜下來或鬆掉,燙捲後,髮夾變得很好用,說實在夾在頭髮上也蠻美的,哈哈哈。【捲髮的好處就是比較好綁頭髮,真的不太會掉喔。】
ps.之前喜歡的是簡單的蝴蝶結,直到我發現玫瑰型髮夾,我就喜歡上玫瑰的囉,夾起來真的是不錯看,哈哈。

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大推『夏日大作戰』

一年一度的深淵粽子節又到啦,這表是什麼?表示吃太多會胖‧‧lol,今年終於在端午這天如願吃到粽子了,雖沒啥好稀奇,但是已經有好久好久沒有在這天吃到粽子,今天吃的是江浙之味村的粽子,老實說,味道還真不錯,但缺點是,應該是煮過再煮的粽子了,我喜歡吃粒粒分明的米飯,即使是粽子也不例外,味道雖好,但在我眼裡看來就有了小遺憾,整體分數80分。
莫名其妙的得到兩張免費電影票,第一個念頭閃過腦中,想看到就是之前小佳佳小型同學會,有人提到好看的『夏日大作戰』,場次不多,訂了下午的場次,不過意外的是上映這麼久,還是有蠻多人前往觀賞,大部份我覺得是口碑吧,真的是很不錯的動畫片吶,對動畫有興趣的捧遊一定要前往體驗。
不過既然已是端午,就表示以後的天氣會越來越熱,天阿~~~我最最不喜歡的夏天到了呀,又要長濕疹了,囧。不過這代表又是冰淇淋季節到啦,第一次吃“勾史動”居然是在小7裡面的杯冰,真是遜爆啦。

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兩份保

話說一切的進度都順利進行中,片子修好了,排版也確定了,30吋的框也挑了,婚紗公司那邊的進度就暫時告一段落了,只待帖子及去拿東西而已,想到30吋的大相片要帶回家,就不知道要怎麼帶@_@|||。
今天終於簽訂了,人生還是要有一些規劃的,為了我的老年生活及健康給付部份著想,終於在今天,在我滿30歲之前,買了兩份保險,保險還是越早買越有利,可惜當我有醬的想法時,我已屆30之齡,雖不算太晚,但也慢了別人好幾步;一、保費越早越便宜,二、越早享受到終身醫療,三、可能也比較不怕自己用不到【醫療險當然用不到是最好啦,@_@|||因為沒有人希望自己生病的。】;因為越來越多文明病,通常醫療費會是龐大的支出【慢性病或者是一時半刻無法復原的話醫療險就顯得重要】,所以這就是為什麼要保險的原故。買了兩份保險又分別是啥咧?!就是壽險+醫療、壽險+儲蓄,主約皆為30萬壽險,其他則是附約,為什麼要買儲蓄險??無非就是要自己強迫儲蓄啦,醬才不會當月光族,老年除了微薄的退休金,至少還有儲蓄險,慢慢步入高齡社會,又因少子化,不一定會生小孩,故作好自我老年生活規劃是有必要的,所以呢,這問題還是要早一點思考才好,話說我已經慢了。
ps.買保險的歸類,算敗家嗎??=,.=??

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一點點、江浙知味村



天天吃菜“養生”,總是要有時候是須要休息一下地,今中午嚐試了離吳興街康X美很近的一家新開的茶飲店【一點點】,買了芝麻流沙包、蠔皇叉燒吧,想說嚐鮮一下,一盒兩顆29元不算便宜,皮算Q,但內餡我個人是覺得普普,不算頂好頂差,就中等程度,不過剛開幕不滿一個月吧,每次經過都算多人,即使離峰時段還是會有顧客上門,不過是個人味口關係,說不定吃過的人都說讚;終於有機會一嚐【江浙知味村】的炒飯,想吃炒飯也有些時日了,自要拍照前就沒再吃過,今天買了盒什錦炒飯,果真沒讓我失望,它算是在我吃過所有炒飯裡面不油的了,一盒85元,與小佳佳兩人分著吃,終於可以解解嘴饞,好吃不膩喔,改天再試試別的吧。

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真“哎”戀人 幸福久久

一直下雨啦!!早上我跟小佳佳都接到簡訊通知“活動照常舉行”,就為了二重疏洪道親水公園為慶祝開幕,募集99對戀人或即將結婚的新人搶第一手,可以在園內拍照,下雨天耶,雨忽大忽小的,光從信義區騎車到三重我的鞋都快濕了,到重新橋下還找不到入口,打了電話問才知道從哪邊進,真的是已經小火大了,報到後因雨太大,前往休息處時,我的鞋馬上掛彩,因為踩到顆鬆動大石,被壓在石下的小水窪馬上被濺起,阿我怎麼這麼幸運吶Orz,右腳的鞋跟腳掌馬上就被成土黃色好像最近常吃的雞爪般= =|||,到達休息區馬上就拿出濕紙巾處理,感覺沒那麼嚴重,整理了一下大家就準備前往拍照區,下雨天處處泥濘不堪,硬是不改期要拍,而且感覺攝影師是大家都可以當一樣,一點都不太專業的感覺,動作也要自己擺,他們只要拿照相機對著拍就好,醬我也會阿,囧‧‧‧總計三個景點,每對戀人可以拍個三五張照,再從中選個比較喜歡的照片可以免費放大加框送給大家,但問題是,這種天氣這種fu不對阿,而且不專業阿,已經不期待拍出來的照片是怎麼樣了。
原本開場會有卓文萱,也因下雨取消,整場活動一直要到晚上才會結束,拍完照自由活動時我一點也待不下去,全身濕答答,鞋也濕透了,怎麼可能還會待到晚上等吃便當咧?!假若不是雨天這麼掃興,這活動應該會蠻成功才是,而且也沒有99對戀人全報到,估算大概是30~40對左右吧。自由活動後就與小佳佳要回租屋處,一同吃了碗三球冰之後,回租屋處途中,有輛私家車是怎麼樣,下雨天是不會開慢點喔,還算乾爽的左腳,被對方這麼一呼嘯而過濺起的大水牆噴濕了,真是沒水準兼沒衛生。

婚紗照

0919宴客照